close

[TOEFL托福]要準備托福考試的你看過來~托福考試資訊&準備方式總整理

[TOEFL托福]要備考托福的你看過來~托福考試資訊&備考方式懶人包

 

托福到底是什麼?為什麼要考托福?托福考試的內容為何?托福考試和全民英檢、多益或雅思有什麼不同?哪些人會用到托福?托福考試證照的好處?......

別擔心!小編為同學一次整理好托福考試前你所有需要用到的資訊,讓你可以不用再瘋狂爬文,輕鬆掌握托福考試資訊和準備技巧!

 

 


想考托福破百→托福高分實戰班課程↓↓↓

托福補習-9週托福高分實戰班-洋碩美語

» 點我免費洽詢課程 «


➤ 托福是什麼|托福TOEFL考試題型&內容介紹訊

托福考試內容為何?托福怎麼考試呢?是不是到了托福考試的時候,你總是會為了準備托福考試而忙得焦頭爛額?沒關係!小編先從搞懂托福考試題型和考試內容開始介紹,對托福有初步的認識後再來做準備也不遲!

☞ 點我看【托福TOEFL考試題型&內容介紹 ▾】

➤ 托福報名日期|托福TOEFL iBT2023-2024考試日期總整理

決定好要考托福的話,千萬別錯過托福的考試時間!小編會持續為同學更新最新的考試日期資訊,想準備托福的同學一定要把這篇加入收藏!

☞ 點我看【托福TOEFL iBT2023-2024考試日期總整理】

➤ 其它托福考試|托福TOEFL iBT/ITP/Junior考試的差異&用途

托福TOEFL考試除了最普遍的TOEFL iBT電腦考,也還有之前托福紙筆考試(TOEFL PBT)演化而來的TOEFL ITP、以及主要為中學生升學國外高中所設計的TOEFL Junior。這些考試有什麼差別嗎?不同的托福考試用途還有什麼?小編這邊也整理了托福iBT、ITP和Junior的資訊、用途以及分數對照供大家參考~

☞ 點我看【托福TOEFL iBT/ITP/Junior考試的用途及差異 ▾】

➤ 托福簡易版?|托福TOEFL iBT和Essential考試的差異

同學是否知道ETS還有推出TOEFL Essentials這個測驗?TOEFL Essentials有別於以往考試都是以學術英文作為測驗內容,還新增了一般日常生活應用英文,也因此TOEFL Essentials難度會比原先推出的TOEFL iBT較低。來看看TOEFL Essentials以及解析TOEFL Essentials與TOEFL iBT的差別吧~

☞ 點我看【托福TOEFL iBT和Essential考試的差異 ▾】

➤ 托福怎麼準備|托福TOEFL準備方向&技巧分享

了解了托福考試的內容卻還是不知道怎麼準備嗎?有沒有什麼托福考試技巧或準備技巧呢?
小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些托福聽力、閱讀、口說、寫作考試實用的準備技巧,讓同學在準備托福更有方向~

☞ 點我看【托福TOEFL準備方向&技巧分享 ▾】

➤ 托福改制資訊|托福TOEFL改制必看的重大變革

2023年7月26日起,托福考試將會有重大調整,包括托福考試時間的縮短、托福題目數量減少等等!

☞ 點我看【托福TOEFL改制必看的重大變革 ▾】

➤ 托福自學準備|教你如何從0開始準備托福考試!

做為申請國外大學的必需品之一,只要掌握好關鍵,即使是自學托福、準備考試也是能考取高分的!若同學對托福還一知半解,就讓我們一起從0開始、做自學托福的準備吧,至於有哪些關鍵點、讀書計畫要怎麼規劃,跟小編一起從0開始準備托福!

☞ 點我看【教你如何從0開始準備托福考試 ▾】

➤ 托福FAQ彙總|托福報名&托福成績查詢的常見問題彙整!

“托福成績多久出來?托福考試要怎麼報名?.......” 在報名托福前,你是不是有許多類似的疑惑呢?以下幫同學歸納出托福報名和托福成績的常見問題FAQ喔!

☞ 點我看【托福報名&托福成績查詢的常見問題彙整! ▾】

 


◈ 小編的工商時間 ◈

托福考試全方位實力培訓!加強托福聽說讀寫全靠這裡~備戰托福,你需要一個適合你的學習規劃。在托福聽說讀寫各題型還需要加強的你,那就快來洋碩美語的托福TOEFL實力培訓課程

背景知識素養班 托福9週實戰班 托福5週刷題班

增進長篇英文閱讀能力、規劃準備留學英語證照

  • 跨科別閱讀教材
  • 專業學術詞彙教學應用解析
  • 搭配真題重點題型剖析

背景知識300x184.jpg

針對托福考試初學者,從考題熟悉後深入解題分析

  • 中/外王牌師資混成教學
  • 掌握技巧破解聽說讀寫難題
  • 官方指定用書與名師講義

托福補習-9週托福高分實戰班-洋碩美語

適合想考前衝刺托福,在短時間內拚托福破百分

  • 口說、寫作高分技巧、模板
  • 破題技巧歸納不藏私
  • 分析歷次真題、考題落點

banner_300x184.jpg

» 點我免費洽詢課程 «

 

[TOEFL托福]要準備托福考試的你看過來~托福考試資訊&準 免費講座》托福高效達標關鍵知多少
[點我報名] 托福最新資訊/獨家準備攻略/留學申請/英文能力分析


➤ GRE GMAT是什麼?-出國留學讀研必考

近年來許多研究所或是大四同學有出國唸書或留遊學的打算,然而若是要出國念研究所或是留學, 除了要考TOEFL外,另一個專業英語能力檢定也是重要的!例如:GRE或GMAT

點我看☞【GRE、GMAT是什麼?-出國留學讀研必考 ▾】

 

\托福準備起手式!跟著我們輕鬆開始準備托福/

 

 

對托福課程有興趣者,欲想詢問托福課程歡迎填寫表單預約諮詢,由專人與你聯繫↓↓↓

arrow
arrow

    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