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航空招考/徵才面試懶人包 | 從航空招考/徵才準備再到航空面試一手掌握

航空招考/徵才面試懶人包 | 從航空招考/徵才準備再到航空面試一手掌握

航空徵才消息不斷,不論是地勤招考、空服員招考,這些都成了近幾年被大家討論的話題,不過隨著疫情嚴峻,航空業也逐漸受到影響,但是在2022年選擇與疫情共存的情況下,航空業復甦的景象已經逐漸明朗化

而航空業重新起飛,也讓許多求職者燃起希望,紛紛上網查詢航空招考、航空徵才、地勤招考、空服員招考,等等的航空資訊。

因此在此小編整理了航空徵才準備的懶人包,讓你了解如何準備航空招考,迅速進入航空業,領取優渥薪資!

 

航空招考資訊 航空招考流程 航空履歷撰寫 航空面試環節
空服員/地勤招考準備 空服員/地勤面試準備 航空業薪資水平 本國籍航空招考消息
外籍航空招考消息 航空Q&A問答 航空推薦課程 報名航空講座

 

 2023 航空招考免費講座

2023報考規劃/英文實力分析/航空英文面試加強課程


 

航空徵才/招考是什麼?-航空招考資訊

航空徵才/招考資訊這麼多,要從哪裡得知最新消息呢?航空徵才多久進行一次呢?航空招考通常在幾月舉辦呢?想要參加航空招考要怎麼投遞履歷呢?

在進行航空徵才/招考準備前,一定要先了解 空服員/地勤招考必知的Q&A問答,才可以知己知彼,百戰百勝,輕鬆掌握航空招考撇步!

點我看2023 最新航空公司空服員/空姐/地勤徵才情報!

 

航空徵才/招考流程有哪些?-解析航空徵才/招考流程

航空徵才的流程到底有哪些?這是許多嚮往航空業的求職者必問的問題,畢竟想要參加航空招考,若是等到航空徵才消息出來,才開始做準備的話,一定來不及的!

因此想要做足航空徵才/招考準備,就要先了解航空招考流程

點我看航空招考流程大解密-掌握先機,做好準備!

 

航空履歷如何撰寫?-航空履歷撰寫技能

履歷怎麼寫一直是求職者的一大罩門,而航空徵才流程通常都是先透過履歷篩選後,邀請面試者,因此航空履歷如何撰寫,是決定你可否獲得航空面試邀請函的最大主因

尤其航空公司重視英文能力,可能會要求提供英文履歷版本,難度又更提升一層,因此學會履歷撰寫技能非常重要,就用一份完美的航空履歷來增加自己的航空就業機會吧!

點我看英文履歷怎麼寫?7大要素打造客製化英文履歷!

 

航空面試怎麼準備?-航空面試題型

進入航空面試環節,就代表你已經成功一半,因此更要在航空面試環節上下足功夫,將每一道航空面試題型都準備充足,因為能夠進入航空面試的求職者,都是佼佼者,唯有萬全準備,才可以在航空面試時有精彩的表現,脫穎而出。

點我看8大航空面試題型 - 讓你航空招考 / 面試一次就上!


 

空服員/地勤招考如何準備?-空服員/地勤招考資格

航空徵才會有空服員招考、地勤招考、機師招考等等,每項職缺都有不同的招考條件、面試題型,因此想要參加空服員/地勤招考的求職者一定特別想了解招考資格,例如:多益分數要求、學歷要求、國籍要求等等。

點我看立即了解空服員/地勤徵才、招考資格

 

空服員招考英文面試怎麼準備?-空服員英文面試題型

很多報考空姐/地勤的同學往往會在投遞履歷後以及面試前積極準備與演練各種面試問題,其實空姐/地勤面試不可怕,只要知道各家航空公司會在面試時問什麼問題,就可以好準備與演練!

點我看空服員面試問題|常見空姐/空服員面試問題與應答整理

點我看空服員面試問題|中英文面試考題大公開

 

航空薪水有多高?有哪些福利?

普遍航空公司的薪水是以固定底薪加飛行時數加給(包括日支費、外站津貼等)去作計算,雖然在2020年初開始受到疫情影響,造成各家航空許多航班進而減班停薪,甚至是面臨停飛、無薪假的狀況,但在與疫情共存的情況下,航空業漸漸開始復甦,若你也想要踏入航空業,可要先了解航空業的生態與薪資結構

點我看2023航空公司薪資福利待遇(以長榮/華航為例)

 

各家航空公司招考消息?-本國籍航空招考消息

每家航空公司招考時間都不一定,因此小編幫大家整理本國籍航空公司的招考資訊!

不要在漫無目的的亂投遞履歷啦!透過這些航空公司招考消息,找出自己最嚮往的航空公司吧!

點我看最近正在夯的-星宇航空招考消息

點我看很多人嚮往的-長榮航空徵才資訊

點我看長榮的好兄弟-立榮航空招考資訊

點我看旅遊市場回溫-台灣虎航徵才消息

點我看中華航空徵才最新情報-睽違已久

 

各家航空公司招考消息?-外商航空招考消息

外籍航空也是多數求職者的夢幻工作之一,因此小編也有整理外籍航空的徵才/招考資訊給大家詳閱唷!

點我看2023新加坡航空招考台籍空服員

點我看2023廈門航空招募台籍空服人員

點我看ANA全日空航空徵才/招考資訊

點我看卡達航空來台招募空服/地勤人員

 

航空Q&A問答-解決你的各種疑難雜症

究竟為何航空業如此吸引人呢?又為何出現千人搶百缺的事蹟呢?難道是因為航空業轉職很容易嗎?

許多求職者都很疑惑為何航空業如此搶手,就讓小編來一一回答你吧~

點我看航空招考QA特輯-空姐/空服員/地勤的條件

 

航空招考推薦課程-洋碩美語做你的幕後推手

在航空徵才/招考中,皆與英文緊密相連,沒有一定的英文口說基礎與英文語言能力證明是很難獲得航空面試機會的,因此洋碩美語有多益課程、英文口說課程及航空培訓課程,讓同學可以離航空夢想更近一步!

點我看多益課程-讓你直衝多益金證,獲得面試入場券

點我看英文口說課程-讓你第一堂課就輕鬆開口說英文

點我看 6 週航空就業培訓班-為成功的每個細節把關

點我看 10 週 / 30 小時培訓-黃金課程圓你的航空夢


航空就業培訓班↓↓

300x184.jpg

≫點我免費預約試聽課程≪


 

報名航空講座

看完所有資訊,想要馬上了解航空招考消息,以及得知第一手航空資訊,就立馬留下資料,會有專人為您服務唷!

arrow
arrow

    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