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英文口說補習班】如何增進英文口說能力?洋碩美語英文口說課程

【英文口說補習班】如何增進英文口說能力?洋碩美語英文口說課程

 

你的英文口說行不行?

曾經害羞到不敢開口說英文嗎?遇到外國人就躲得遠遠的?或是和外國人講話就結巴?

要如何增進英文口說能力?

《洋碩美語-英文口說聽力專家》助你一臂之力!

 

【英文口說補習班】如何增進英文口說能力?《洋碩美語-英文口說洋碩美語-英文口說補習班

透過外籍老師的主題式情境教學,有效訓練同學英文聽力口說的即時反應能力,讓你的英文口說表達生動風趣,甚至達到侃侃而談的境界!

洋碩美語英文口說教學流程

 

【英文口說補習班】如何增進英文口說能力?《洋碩美語-英文口說洋碩美語針對英文口說課程共有三種不同的上課方式,可以依據學員對英文口說的需求做客製化的調整:

洋碩美語-英文口說課程

1對1家教制

1對5小班制

15-20人團體課

點我瞭解課程內容 點我瞭解課程內容 點我瞭解課程內容

 

歡迎加LINE詢問洋碩美語口說課程↓↓↓

洋碩美語LINE@加入好友

 

【英文口說補習班】如何增進英文口說能力?《洋碩美語-英文口說洋碩美語根據學員的英文口說的需求,也有分為考試證照跟求職面試:

洋碩美語-英文口說課程
英文證照類

多益解題班[點我瞭解]

托福實戰班[點我瞭解]

雅思實力培訓班[點我瞭解]

求職面試類

航空美語面試班[點我瞭解]

一對一面試課程[點我瞭解]

研究所英文面試[點我瞭解]

 

👆洽詢英文口說課程

 

洋碩美語英文口說課程-學員實證:

▍台南洋碩學員:吳◯偉
▍報名課程:5人小班英文口說課程

在洋碩學習的這半年裡,我不斷的與中師和外師練習英文會話這個部分。
在全英語的環境裡,口說的練習是非常充足的,包括每週都要來上一對一的中師課,還有上一對五的外師小班課,光是這兩個課的課前準備,我就要用很多的時間去透過軟體來學習、練習,而不管是中師還是外師,上起課來完全不會有壓力!而且外師上課很活潑,常常讓我們在課堂上分組互動還有玩遊戲練習,因為這樣也讓我認識了很多朋友。讓我從不敢開口說英文到可以流利溝通!

 

立即預約洽詢英文口說課程↓↓↓

arrow
arrow

    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