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善用資源系統性學習,成功跨越英文溝通障礙

 

善用資源系統性學習,成功跨越英文溝通障礙

 

 

當初的學習動機及目標分數

我考雅思的目的是為了未來要申請去英國留學,一方面也是認為在國外生活,英文如果能夠越好,就越可以降低一些日常生活的意外還有溝通障礙,另一方面,也可以幫我更融入國外的生活,體驗到更多道地的文化,而且未來出社會我希望能夠進入外商公司,所以英文能力更是不可或缺。

我一開始就是以申請國外研究所的語言標準為最低目標,也希望能夠順便通過學校的免修標準。其中,特別希望自己的口說能達到標準,因為我的口說一直是弱項,所以為了避免口說未達分科標準,特別來洋碩補口說;寫作的部分,我原本算是蠻有信心的,想說透過補習班有系統的練習,可以再進一步的提升自己的寫作能力,也為未來在國外寫論文做準備。

“雅思蠻有挑戰性的,找一間適合自己的補習班進行有系統的學習、規律練習並當個自律的人,才能獲得理想中的成績。”

 

我為什麼選擇洋碩美語?

我原本就聽過洋碩美語相關集團,但因為還沒有下定決心要補習所以遲遲沒有多了解。

而第一次實際接觸到洋碩美語是透過一次系上的關於出國留學跟交換的講座,那時的演講讓我對出國留學有更多的認識,也意識到應該要下定決心拚英文了,所以我跟負責那場演講的顧問聊了很多,感受到洋碩美語在雅思跟托福考試這方面的資源非常充足。

後來上網查了許多人的評價也都非常好,包含師資豐厚疫情期間還有提供線上課程等,再加上同體系中還有TKB放洋留遊學可以找代辦幫我處理出國留學的事項,因此馬上決定選擇洋碩美語。

 

老師的教學方式與特色

老師上課十分生動,以道地的英式英文讓我們熟悉考試的實際情況,老師也十分熱情,讓害羞或是沒有自信的人也可以慢慢地放開自己並願意開口說。口說最重要的就是要開口練習,所以老師的教學真的非常有幫助。而我很喜歡老師上課的節奏,因為我本身喜歡快節奏的教學,老師剛好符合。

另外,中間都會有練習時間,把剛剛學到的觀念馬上應用到一些例子上,這樣的學習方式非常有效,再配合回家複習,就能有很好的效果。

 

洋碩美語的課程如何幫助到我?

就跟上面所說的一模一樣,我是一個非常少實際開口說英文的人,所以我非常需要一個適合新手的環境來讓我開口說。

另外,因為疫情的關係,洋碩有推出線上上課的機制,讓我能在有限的時間內獲得最大的資源,也能讓我很有效率的練習英文。洋碩的教材編排也很棒,十分的簡潔明瞭,這樣也有助於提升學習的效率。

洋碩的老師也都十分熱心的幫忙我們,從一開始的個別諮詢,到開始上課之後時不時的關心我們學習狀況,讓我在準備的時候感到非常安心,非常感謝洋碩給我的幫助!

 

成果

這是我第一次考雅思,成果蠻令我滿意的,通過了申請條件還有學校的免修標準,唯獨口說的部份我認為還能更加強。 → 點我看成績單

雅思IELTS 7.5
聽力 9.0 口說 6.0 寫作 7.0 閱讀 8.0

 

我推薦洋碩美語的原因

我認為,如果你是一個十分缺乏練習機會的人、或是你是非常需要安心感才能好好學習的人的話,那我非常推薦你來補洋碩美語,這樣就可以非常有效的提升你的學習效率!

我認為只要有用心地跟著老師的學習步調,有按時的複習還有做模擬考,相信都能取得很好的成績。另外,不管你是屬於哪一種程度的英文使用者,也都非常推薦洋碩美語,有系統的學習能讓原本英文就不錯的人很快的適應考試方法,畢竟每一種考試都還是有相對應的應試技巧,我覺得還是需要有經驗的人的幫助。

 

 

善用資源系統性學習,成功跨越英文溝通障礙 雅思學員實力認證 - 雅思全方位培訓課程

課程名稱 課程特色 搶進百大名校
雅思9週實戰班

針對雅思考試初學者,從雅思題型開始熟悉後深入解題分析

  • 王牌名師專業授課,中/外師資混成教學
  • 題庫練習活用答題技巧,快速累積實戰經驗
  • 專業師資批改,精準抓到口說要點寫作精髓
了解更多≫
雅思精修班

適合雅思初學者,想在家彈性安排進度的同學

  • 名師線上親授最新真題演練
  • 聽說讀寫題型答題技巧分析
  • 中+外師資混成教學,名師親編授課講義
了解更多≫
雅思1對1家教

適合想直接針對雅思聽/說/讀/寫弱點做加強的同學

  • 透過外師實際模擬雅思口說測驗情境
  • 依照同學學習需求做客製化課程堂數的安排
  • 專屬學習顧問,定期追蹤上課進度與學習成果
了解更多≫

 

善用資源系統性學習,成功跨越英文溝通障礙 免費講座》雅思高分前哨戰
[點我報名] 雅思最新資訊/獨家準備攻略/留學申請/英文能力分析

 

 

在洋碩,學習成效看得見

對雅思相關課程有興趣,歡迎在下方留下資料,將由專員與你聯繫預約諮詢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