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思學員心得分享》上班族達成出國留學夢,雅思成績從5.5進

 

《雅思學員心得分享》上班族達成出國留學夢,雅思成績從5.5進步到7.0 - 雅思IELTS 7.0

 

以為赴英留學為目標,挑戰雅思超過6.5

  我讀雅思的目的是想要出國留學,而目標的學校大多都在英國;因此為了達到這些學校錄取的門檻,我就給自己設下了目標,雅思要考過6.5分且單科不得低於6.0分。

  但直到自己真正開始著手準備之後,才意識到多益跟全民英檢的難度比起雅思,前者跟後者根本不是在同一個層級的,因為雅思不單單只是測驗學生對英文理解程度,其範圍更是涵蓋了各個領域,像是生物、音樂、地理、科學......等,都要有基礎的常識與認知

 

 

準備過程中認識到洋碩,課程規劃也量身訂做

  起初在籌備出國留學前,為了多瞭解留學方面的細節跟資訊,我在網上看到了TKB放洋留學,在詢問他們的顧問後也詳細地向我介紹留學服務內容和分享海外留學的相關資訊,因為我有加強雅思這方面的需求,便由顧問的介紹並認識了洋碩美語

台中洋碩美語學員:郭◯諭 / Calvin
畢業校系 高雄科技大學 航運管理系
報名課程 洋碩美語 雅思9週實戰班

 

  洋碩的顧問也幫我細心地規劃了一組適合我的雅思衝刺課程,除了雅思實戰班的數位學堂課程以外,也搭配10週的實體英文課。而我在洋碩上課的期間,顧問也會關注我的學習狀況、幫我調整我的課程內容以避免我虛度了的課程堂數。

 

聽說讀寫數位多元課程,課程安排也很自由

  剛剛提到我報名的課主要是雅思實戰班的數位課程,內容就已經包含了聽、說、讀、寫的部分,因為時間安排上很有彈性,像我可能時不時會因突發的狀況與活動或需要加班而沒辦法準時到實體課,就可以自己預約安排方便的時間上課

 

 ● 聽力:
  老師的教導方式非常慢步調與仔細,會帶領學生把課本上的每一回聽力模擬 試題都練習一次,同時也會分享一些聽力得分的小技巧,像是注意與預測替代字,自己也覺得對於雅思的準備真的很有幫助喔!

 ● 口說:
  老師解題的方法非常多元,讓我知道一個問題不是只有單一種教戰守則,可以從Who、Where、Why……等等不同面相說出自己的答案。老師也會教導個人口述技巧,讓學員在60秒內能擬出架構,老師也會不斷示範自己的答案給學員們借鑑

 ● 閱讀:
  我覺得幫助我最大的是閱讀部分,老師告訴我們在面對不同的題型時可以用上的各種解題方式;舉例來說,True/False/Not Given的答案是照順序的,如果找到了第三題的解答,那就表示第一跟第二題的答案已經錯過了。此外老師也補充很多比較困難的單字,並且照不同的領域將其分類,讓我們在閱讀時能更容易看懂文章內容呢!

 ● 寫作:
  老師在教導大作文時,分類出不同題型該如何擬出相對應適合的架構,給學員們很多適合用在寫作中的銜接金句的同時,更不忘加強我們的文法與詞彙,也讓我整篇大作文讀起來更加順暢了!至於小作文,老師幾乎把所有題型都帶領我們看過範本,並從中挑出並告訴學員們一些相當實用的關鍵,以及一些應該避免的錯誤等等。

 

  還有啊,如果學到後面不小心忘了之前老師所教導的知識和技巧,數位課程也都還是可以再回放的,不需再擔心錯過任何重點,同時回放課程也能再次加深我對所學的印象!

 

打造全英環境的口說課程,以及1對1的個人教師

  除了有報名數位課外,還搭配了10週的實體英文課,這些課程主要是在培養英文口說方面的能力,也讓我在一個全英文的環境能大膽地說英文

 

  此外,每個禮拜也會有30分鐘的1對1課程,有老師陪我針對雅思口說做練習、批改我雅思的作文,這也都讓我口說與寫作能力進步神速,而且這些1對1的老師們也都非常熱心,常常就算超時了也會繼續陪我練習。

 

雅思成績從5.5拉到7.0,更超過了自己的預期目標

  其實一開始我以為這不難,畢竟我之前是讀應用外語科的,英文也具有一定的基礎,但我去年8月第一次練習雅思閱讀與聽力時,成績都只落在5.5分;而我在經過這幾個月的練習與加強後,今年3月閱讀和聽力就分別進步到了7.5分和7.0分,寫作跟口說也考到自己預設的標準6.5分,整體分數更是達到了7.0分

雅思IELTS 7.0
聽力 7.0 口說 6.5 寫作 6.5 閱讀 7.5

 

  這次雅思考到理想成績讓我非常開心,當然,就算補習班提供適合同學的課程,還是自己要認真投入才能考到自己最理想的分數!

→ 點我看成績單

 

通勤的便捷、易懂的課程以及用心的教師們讓我選擇洋碩

  我推薦洋碩美語的原因有三個:

 ● 首先是交通,洋碩美語位在台中火車站附近附近的公車站也不少,對於沒有交通工具的學生族群來說非常的方便。

 ● 第二是課程內容,數位課程講解得非常仔細且清晰,就算是對於英文初學者來說也很容易吸收喔!閱讀與聽力部分老師也會帶者學員練習跟抓重點;寫作與口說部分老師則會給我們很多範本參考並傳授易掌握的得分技巧,上課時間的安排也很彈性。

 ● 最後則是顧問與授課老師們,全英文的環境與小班制授課讓同學的問題不會忽略,外師也很親切,盡力地讓大家都能勇於說英文。此外,家教們也很熱心,願意陪伴同學練習與疑難排解,顧問也會注意同學的學習狀況,以確保能提供同學最適當的學習品質喔!

 

 

 ●  雅思學員實力認證 - 雅思全方位培訓課程

課程名稱 課程特色 搶進百大名校
雅思實戰班

針對雅思考試初學者,從雅思題型開始熟悉後深入解題分析

  • 王牌名師專業授課,中/外師資混成教學
  • 題庫練習活用答題技巧,快速累積實戰經驗
  • 專業師資批改,精準抓到口說要點寫作精髓
了解更多≫
雅思精修班

適合雅思初學者,想在家彈性安排進度的同學

  • 名師線上親授最新真題演練
  • 聽說讀寫題型答題技巧分析
  • 中+外師資混成教學,名師親編授課講義
了解更多≫
雅思1對1家教

適合想直接針對雅思聽/說/讀/寫弱點做加強的同學

  • 透過外師實際模擬雅思口說測驗情境
  • 依照同學學習需求做客製化課程堂數的安排
  • 專屬學習顧問,定期追蹤上課進度與學習成果
了解更多≫

 

 ●  免費講座》雅思高分前哨戰
[點我報名] 雅思最新資訊/獨家準備攻略/留學申請/英文能力分析

 

 

在洋碩,學習成效看得見

對雅思相關課程有興趣,歡迎在下方留下資料,將由專員與你聯繫預約諮詢 ↓ ↓ ↓

arrow
arrow

    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