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學生準備方向指南

 

交換學生準備方向指南 | 想當交換學生沒有你想的那麼難!

 

申請交換學生到底要具備甚麼條件?想參加交換學生卻對申請資訊一知半解?別擔心~ 交換學生申請過程學分抵免學費補助致勝秘訣通通在這!

這一篇文章小編都幫你整理好了~ 讓你一次就看懂交換學生準備方向指南,實踐交換學生夢想就趁現在!

 

交換學生審查過程大揭露!絕對不可不知的入門資訊通通在這裡

踏出申請交換學生的第一步!

  • 交換學生怎麼申請?
  • 申請時間有多長呢?
  • 申請交換學生的條件
  • 交換學生申請甄選流程

點我看:什麼是「交換學生」?申請交換學生計畫之簡易懶人包|交換學生計畫大攻略(上集)

 

交換學生申請的眉眉角角,更多重要資訊絕對不能漏看!

  • 交換學生需繳交姐妹校學費嗎?
  • 學校是否有提供補助
  • 各個學院的學長姊大多都去哪個地區交換?

點我看:什麼是「交換學生」?申請交換學生計畫之簡易懶人包|交換學生計畫大攻略(下集)

 

交換學生的各種管道,通通了解不吃虧!

除了一般常見的交換學生管道,還有一種管道叫雙聯學制~

點我看:什麼是「雙聯學位」?雙聯學制跟交換學生的差異是?

 

想當交換學生就不可不知GPA的重要性!

GPA怎麼算、要多少才可以順利申請想去的學校讓你一次搞懂~

點我看:GPA是什麼?GPA怎麼換算?出國留學-國外研究所很看GPA成績?

 

雅思證照在手,交換學生希望跟著走!

  • 雅思證照考甚麼你知道嗎?
  • 要準備哪些方向才能輕鬆考到證照呢?
  • 了解雅思的計分方式

​  免費講座》雅思高分備戰你絕不能錯過

點我看:雅思準備-了解雅思考試內容/雅思考試費用

 

托福與雅思,出國遊學必備的證照

到底托福跟雅思差別在哪裡?哪一個對自己比較有幫助呢?這邊告訴你怎麼考才能高分過關!

 免費講座》托福高效達標關鍵知多少

點我看:托福準備 -了解托福考試內容&托福滿分技巧(托福新制內容)

 

申請名校交換學生最重要的就是你的在學成績在學經歷語言證照成績等,但提早準備就能提早解決這些問題唷! 

想提升在校GPA?那就找【洋碩×大碩】

英語證照+大碩專業科目banner-300x184.jpg

課程名稱 課程資訊

托福實力培訓課程

300x184.jpg

托福高分實戰班
適合第一次準備,以解題技巧為主

托福密集刷題班
短期衝刺拼破百,以大量做題為主

托福背景知識班
培養跨學科領域整合性理解,全面提升聽說讀寫

了解更多

雅思實力培訓課程

20210115_IELTS_300x184.jpg

雅思背景知識素養班
搞定雅思跨領域背景知識,全面提升聽說讀寫

雅思實力精修班
適合雅思準備新手,題型答題技巧分析

雅思高分實戰班
從熟悉題型到解題分析,以考取7.0-7.5分為目標

了解更多

» 點我免費預約試聽 «

 

\集合啦!看看我們高分學員們怎麼說 ▾/

 

如果你對申請交換學生還有很多問題想要找人幫你解決,或是想了解英文證照的正確準備方法的話,歡迎在下方填單洽詢↓↓↓

arrow
arrow

    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