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首戰105心得分享|工業工程系學長考托福分享

托福首戰105心得分享|工業工程系學長考托福分享

》準備托福:為了申請到世界一流的大學

對於許多想要出國留學的人來說,托福考試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里程碑;深知這門考試的重要性,所以我也非常想要努力準備,以順利地進入我心目中的學校,而要上好的學校往往破百是基本目標
其次,我知道托福考試涉及的語言技能對我的英語學習也是非常有幫助。透過準備托福考試,也可以提高我的聽、說、讀、寫四項語言能力,這些技能對我日後的學術和職業生涯都非常重要

 

洋碩美語托福學員:吳◯森
畢業校系 清華大學 工業工程與管理系
報名課程 洋碩美語 托福高分實戰班

 

我的學習動機很簡單:我想要通過托福考試,進入我所期望的學校。同時,我也希望透過準備托福考試來提高我的英語技能,為日後的學術和職業生涯打好基礎。

我是透過在系上的宣傳活動才知道洋碩美語的;當時剛好也想要找托福補習班,因此便決定去試聽,覺得課程內容及安排都非常不錯、除了實體課程外也有錄影帶可以看,因此就直接報名了。
 


 

(影) 托福寫作架構和口說模板超實用!

 


 

》首戰托福:托福105分績

我其實沒想到第一次就可以考破百,尤其是寫作,原本最多預計拿24分,結果最後考了27分,可見課程真的很有效。

托福TOEFL 首戰 105 分
閱讀 30 聽力 26 口說 22 寫作 27

 

我覺得考完之後的心得是刷題真的很重要,不管是閱讀聽力口說還是寫作,我都花了很多時間熟悉題型,聽力跟閱讀都比較可以自己讀,但口說跟寫作真的需要有專業的老師協助修改與糾正!

 


 

留學證照300x184.jpg

留學證照雙規畫
托福+GRE/GMAT同時準備!

 


 

托福課程心得:扎實課程帶我克服說寫罩門

當初在準備托福的時候我就知道寫作跟口說是我的罩門,我很高興我當初選擇了洋碩美語來提升我的英語口說和寫作能力。在上過一段時間的課程之後,我可以毫不猶豫地說,補習班對我在托福考試上的表現幫助非常大

 

▋托福閱讀&寫作

在我的托福準備過程中,我遇到了許多困難,其中最大的挑戰之一就是托福寫作;然而,我很幸運地碰到了這位老師,他的幫助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通過教學和評改,老師幫助我熟悉托福寫作題型、掌握寫作技巧,提高了我的寫作水平。同時,補習班也為我提供了豐富的寫作素材和範文,讓我可以更好地了解托福寫作的要求和標準,並且可以模仿和學習優秀的寫作風格。

老師的教學經驗相當豐富,他對英語寫作有很深入的理解和經驗。上課時用簡單易懂的寫作架構引導學生在考試時快速思考出寫作大綱,課後也開放同學可以將自己平常練習的文章給他批改。在準備托福寫作的過程中,老師幫助我逐步改進我的文章,他耐心地批改了我提交的所有文章、修改了錯誤的詞句,並為我提供了改善建議。這些幫助讓我對托福寫作更有信心,也讓我能夠更好地理解托福試題。

 

▋托福聽力&口說

在口說方面,老師們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可以給我提供很多實用的口說技巧和策略。他們通過豐富的課程和模擬考試,幫助我熟練掌握托福口說題型,提高了我的口說能力和自信心。而且補習班的口說練習環境非常良好,同學之間互相練習,熟悉考試旁邊會有人同時在答口說題的情境。

我的口說老師老師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托福口說教師。首先,老師提供清晰的口說模板。他知道托福考試的時間很有限,學生需要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口說題目,因此他會在課堂上給出精煉的口說模板,讓學生掌握如何快速地組織口說思路,表達自己的觀點和想法。這樣的教學方式讓學生更加自信地面對考試,能夠更加流暢地完成口說任務。

其次,老師的教學特點是要求同學互相練習熟悉考試節奏。課堂中他會讓學生彼此交換意見、進行口說練習,讓學生在模擬考試環境中熟悉考試節奏,練習快速組織思路,提高口說流暢度和自信心。這種互動式的教學方式可以讓學生更加積極主動地參與學習,更好地理解和掌握口說技巧。

 

▋想考托福?可以這樣準備!

我認為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提高托福成績:

第一,寫作是最重要的部分。不論你是自學或補托福課程,不要停留在網路上或老師給範文和題目上,一定要自己多找一些題目寫、練習各種寫作題型;有上課的話可以多請老師批改、詢問專業老師的建議,持續的修改並精進自己的文章,這樣學以致用才能逐漸提高自己的寫作能力。

第二,要多練習口說,可以找一些同學一起練習,並且要學習一些答題的技巧,這樣才能提高口說成績;時間掌握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點,要熟悉考試節奏

第三,閱讀和聽力部分需要掌握基本技巧,但同時也需要提高英語語感和字彙量;可以通過閱讀英文書籍和報紙,或者通過學習單詞和短語。

最後,刷題刷題再刷題。

 


 

背景知識300x184.jpg

托福實力培訓課程
英文0基礎挑戰托福破百!

 


 

推薦洋碩!實體/學堂等多元課程任你挑!

洋碩美語有數位學習平台和線下實體課程結合,能夠為學生提供更多元化的學習方式;另一方面,老師們都非常親切和專業,為學生提供高水平的語言教學

數位課程是需要到補習班或各地的學堂觀看,如此增加了上數位課程的專注度,也可以在上實體課之前事先預習老師會教的內容。學生們可以不用受到時間的限制上課。此外,補習班也有線下實體課程可以直接跟老師互動,當面詢問托福相關問題。

補習班的老師們都非常親切和專業。他們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和優秀的教學能力,能夠為學生提供高水平的語言教學。而且,補習班的老師們也非常關心學生的學習情況,能夠及時反饋學生的學習進度和問題,讓學生能夠更好地進行學習。

 

托福學員實力認證 - 托福全方位培訓課程
課程名稱 課程特色
托福9週實戰班

針對托福考試初學者,從托福考題開始熟悉後深入解題分析

  • 王牌名師專業授課,中/外師資混成教學
  • 掌握關鍵技巧,破解聽說讀寫難題
  • 官方指定用書與名師親編講義

了解更多≫ 

托福5週刷題班

適合考前衝刺短時間內拚破百分

  • 口說、寫作高分技巧、模板
  • 破題技巧歸納不藏私
  • 分析歷次真題,考題落點

了解更多≫ 

托福實力培訓班

適合英文零基礎,想從英文實力培養到托福實戰演練的課程

  • 英文全方位訓練,從英文基礎開始培養
  • 5人小班制,中外師混成教學
  • 全英文授課,提升英英邏輯思考

了解更多≫ 

托福背景知識素養班

想增進長篇英文閱讀能力、規劃準備留學英語證照考試

  • 跨科別閱讀教材
  • 專業學術詞彙教學
  • 搭配真題重點題型剖析
  • 學術單字應用解析

了解更多≫ 

 

 ●  免費講座》托福高效達標關鍵知多少
[點我報名] 托福最新資訊/獨家準備攻略/留學申請/英文能力分析

背景知識300x184.jpg

背景知識素養課程
王牌師資帶你托福破百分!

 

在洋碩,學習成效看得見

對托福相關課程有興趣,歡迎在下方留下資料,將由專員與你聯繫預約諮詢 ↓ ↓ ↓

arrow
arrow

    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