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二戰106/拼分110心得分享|電資系考托福分享

托福二戰106/拼分110心得分享|電資系考托福分享

 

準備托福:為了申請美國名校碩士再戰托福

 

當初一開始報考托福的動機是為了申請去美國交換的機會,在第一次考完之後,就成功達到交換的門檻。當時去美國天普大學交換的門檻為80分,而第一次考也運氣很好得考到了86分。不過,我也想要在畢業後去美國讀電資類的碩士

 

洋碩美語托福學員:吳◯霆
畢業校系 中原大學 電機資訊系
報名課程 洋碩美語 托福高分實戰班

 

第一次考到86分的托福分數時其實很氣餒,儘管已經過了去美國交換的門檻,心中仍有不甘,也知道這樣的成績去申請美國的碩士是遠遠不夠的!回國後歷經一個多月的準備中,我開始詳讀課堂上老師所講的內容、複習老師所教過的技巧和題型,最後在刷題的過程中,分數便有了起色

 


 

(影) 再戰托福圓留學夢!

(影) 交換生申請要怎麼準備最有利?

 


 

再戰托福:洋碩帶我成功拿到托福110分的成績

在開始補習前自己嘗試模擬考托福時,分數的起伏非常不穩定,也不知道具體該改善的方向在哪以及有哪些做題技巧,過程其實挺挫折的。而為了申請美國的碩士,在洋碩歷經數次的刷題和檢討之後,就成功得達到自己的標準,提高到自己理想的分數、達到我托福破百的目標,拼分後更成功取得托福110分的成果

托福TOEFL 一戰 86 分
閱讀 17 聽力 28 口說 23 寫作 18
托福TOEFL 二戰 106 分
閱讀 26 聽力 24 口說 29 寫作 27
托福TOEFL 拼分 110 分
閱讀 26 聽力 28 口說 29 寫作 27

 

這次很開心能二戰托福就考到了自己心目中的分數,甚至有點超出自己的預期!畢盡在網路上看到不少人都有三戰以上的經驗。很感謝洋碩的老師給了我清楚的方向,以至於我在日後上完課、自己準備的時候,都可以很快得抓到題感和解題方向,最後托福總分成功進步了20分

 


 

留學證照300x184.jpg

留學證照雙規畫
托福+GRE/GMAT同時準備!

 


 

托福課程心得:專業師資帶我準備托福考試

在開始補習前自己嘗試模擬考托福時,分數的起伏非常不穩定,也不知道具體該改善的方向在哪以及有哪些做題技巧,過程其實挺挫折的。而為了申請美國的碩士,在洋碩歷經數次的刷題和檢討之後,就成功得達到自己的標準,提高到自己理想的分數、達到我托福破百的目標,拼分後更成功取得托福110分的成果

▋托福閱讀

老師們上課的方式都蠻淺顯易懂的,我認為針對閱讀以及寫作的部分,我深深感到受益良多。閱讀的部分老師教得很有效率,有時甚至蠻有趣的。老師在閱讀的部分幫我們很有效率地 go through 不同教材上的不同題型,同時也告訴我們針對各題型應該要如何去破解才有效。

 

▋托福寫作

寫作課老師的課程也很有幫助,在教寫作時同樣也是教得言簡意賅、不斷地告訴我們要注意的地方,也會提供考試的策略、具體的模板以及考試需注意的禁忌,所以只要好好跟著老師的進度以及「自己練習」,照著老師的方法走很快就能抓到托福考試的訣竅並取得理想的分數了。

 

▋托福口說

而老師在口說對我的幫助更不容小覷。老師教得很有耐心,都會讓我們冷靜放鬆,並且不厭其煩得改善我們的問題。老師非但提供了應付考試該有的策略和模板,也更近一步得幫助我們調整考試會緊張的心態,讓我們在應考時,更能答題得游刃有餘。因此,我快速了解到考托福試時應該要注意的地方,因而少走了許多彎路,節省了不少的時間

 

▋熱心顧問

最後,除了洋碩托福課程對我的幫助,我的專屬顧問也給了我在課堂外許多的信心!顧問會在我上課休息的期間關心我、陪我聊天,並且跟我分享之前洋碩學員備考的經驗和心得,使我更有動力和方向進行更多的準備!

 

▋數位學堂超實用

在洋碩上托福最大的好處之一就是可以將自己寫作和口說的檔案上傳到洋碩學員專屬的學習平台帳號上,然後老師就會進行點評以及校正。有這樣的資源著實可以幫助口說和寫作,畢盡如果我今天只是靠自己爬文自學托福的話,網路上找資源和備考將會花更多的時間和精力,而且還有可能因爲走了更多彎路而更挫折、找不到準備方向,也沒有人能幫你以托福考官的角度進行評分和建議

 


 

背景知識300x184.jpg

托福實力培訓課程
英文0基礎挑戰托福破百!

 


 

推薦洋碩!洋碩美語有豐富資源、專業師資!

我當時準備托福前有在網路上查詢了幾家評價不錯的補習班,並在一家一家試聽課程並且諮詢過,其中也剛好遇到一家補習班的教師是有在我們大學上過托福課程的教授,最後感覺洋碩整體的資源和服務較為完整師資也比較專業,都是有托福認證的教師,更了解考題變化應考技巧。洋碩顧問給人的感覺也很用心,所以我當時就報名了洋碩的托福課程。最終成果如同上述所說的,回國後在歷經一個多月的準備後,就成功得考到110分!

 

托福學員實力認證 - 托福全方位培訓課程

 

課程名稱 課程特色
托福9週實戰班

針對托福考試初學者,從托福考題開始熟悉後深入解題分析

  • 王牌名師專業授課,中/外師資混成教學
  • 掌握關鍵技巧,破解聽說讀寫難題
  • 官方指定用書與名師親編講義

了解更多≫ 

托福5週刷題班

適合考前衝刺短時間內拚破百分

  • 口說、寫作高分技巧、模板
  • 破題技巧歸納不藏私
  • 分析歷次真題,考題落點

了解更多≫ 

托福實力培訓班

適合英文零基礎,想從英文實力培養到托福實戰演練的課程

  • 英文全方位訓練,從英文基礎開始培養
  • 5人小班制,中外師混成教學
  • 全英文授課,提升英英邏輯思考

了解更多≫ 

托福背景知識素養班

想增進長篇英文閱讀能力、規劃準備留學英語證照考試

  • 跨科別閱讀教材
  • 專業學術詞彙教學
  • 搭配真題重點題型剖析
  • 學術單字應用解析

了解更多≫ 

 

 ●  免費講座》托福高效達標關鍵知多少
[點我報名] 托福最新資訊/獨家準備攻略/留學申請/英文能力分析

背景知識300x184.jpg

背景知識素養課程
王牌師資帶你托福破百分!

 

在洋碩,學習成效看得見

對托福相關課程有興趣,歡迎在下方留下資料,將由專員與你聯繫預約諮詢 ↓ ↓ ↓

arrow
arrow

    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