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學員心得分享》洋碩帶我從托福94分進步到突破百分門檻

 

《托福學員心得分享》洋碩帶我從托福94分進步到突破百分門檻 - 托福TOEFL iBT 103分

 

準備托福:從交換到留學申請

  一開始考托福是為了申請學校的交換計劃,當時候就已經有考過94分的門檻,不過那段時間不巧逢疫情肆虐歐洲,雖打消了參與計畫的念頭,但也萌生留學的想法。我是讀資工系,而資工這個領域在美國的發展機會較多,所以我想要到美國名校考取CS碩士學位,而多數學校的英文門檻基本都是托福破百

新竹洋碩美語學員:李◯逸 / Bobby
畢業校系 國立清華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
報名課程 洋碩美語 托福實戰班

 

  雖然自己之前的英文基礎不差,但聽說托福比多益或全民英檢難上許多,加上自大學以來都沒有使用英文的習慣,經自己評估後也覺得自學英文的效益不高,所以最後才想要透過補習來學習如何更有效率地達成目標。

 

洋碩美語高CP值托福課程

  一開始是在網路上搜尋到洋碩的課程,因為合理的價格與時間的方便,就進一步親自到了新竹的洋碩詢問,當時我也有到其他補習機構詢問過,但相較之下,我認為新竹洋碩的好處是價格高CP值、有效率,更兼具教學品質與課後服務

  雖然課程只有九周,但上課內容已經覆蓋所有的考試重點,課後也提供數次的寫作口說作業批改,讓我知道自己的答題弱點。此外,課程也提供一輪的錄影課程複習,讓我在期中期末時可以專心準備考試,之後再預約到TKB數位學堂補上進度

 

再戰托福,103分成功突破門檻

  第一次考托福得了94分,聽說讀寫成績分別是24、22、26、22分。第二次考試是為了申請學校,最終我獲得了總分103分,突破了申請理想學校的基本門檻!

托福TOEFL 103分
聽力 28 口說 23 寫作 26 閱讀 26

 

  第二次考試時選答的信心有明顯的差異,閱讀寫完還有10分鐘檢查、聽力考出來的題目多數能在筆記中也都找到對應的Keyword;而獨立寫作前一次大概考試大概只寫了320字,第二次寫作就已經能寫超過400字了!

→ 點我看成績單

300x184.jpg

免費試聽!9週iBT托福實戰班

 

選擇洋碩,系統化整理造就高分

  在補習前,我覺得自己英文程度不錯,然而在初次嘗試TPO時發現閱讀、聽力分數都只落在20分左右而已,才驚覺大事不妙,趕緊報名了洋碩的托福課程。總體來說,洋碩的課程幫助我全盤了解聽說讀寫的準備方向及答題技巧,也讓我清楚地了解自己離高分有多遠,以及我要付出多少努力才能考取高分。

 

托福聽力、口說
 ● 聽力:托福聽力的考題變化很多,老師會先提供大方向的解題戰略,再讓學生以實際考題在課堂上操作,讓同學在課堂中能記住在實際考試時,使用答題技巧的感覺。

 ● 口說:老師一開始會帶過口說四題的內容概要,並以例子解釋每一題應該如何應用模板來讓回答順暢又有內容。此外,老師是以全英文授課,也會請學生在課堂上實際練習題目,讓每位學生都有機會在教室中開口作答,自然地學會答題技巧。老師在回答之後也會給予具體改進建議,並提供自己的錄音示範做為參考解答


托福閱讀、寫作
 ● 閱讀:老師很詳細地告訴同學托福閱讀的10種題型各應該用甚麼方式解,才能解得快又不會落入托福選答的陷阱。此外,老師也整理了托福閱讀高頻單字,讓同學不需要再去坊間挑選額外的單字書,專注在提高單字量即可。

 ● 寫作:老師在整合與獨立寫作皆提供了好記、也容易展開後續內容的模板,並且以實際例子在課堂中解釋文章內容如何展開,才能在有限時間內寫出關聯性高、字數多的答案。

 

  我在報名課程後,就緊鑼密鼓地聽課以及寫題目,熟悉上課學到的做題技巧如何反射性地應用在考試當中,並能在時間內作答完畢,甚至留檢查時間避免選錯閱測中摘要題的答案,或者及時修正作文的文法錯誤。上學的通勤時間也會默背上課學到的寫作和口說模板,並假設一些題目思考怎麼展開理由。

  此外,我也會用Excel表格詳細記錄每次練習的檢討,比如答錯的題型、主題,或者常錯的文法類型等等,也會檢討自己在聽完看完後,能否理解文意或說話者的目的,而非只是機械式地記下關鍵字而已。

 

推薦洋碩》課程規劃服務到位

過程雖然煎熬,但只要對自己的答題方法有信心,堅持下苦功,一定會考到理想的成績。


 ● 收費合理:學費含正式課程、托福OG、自編教材、補課機制而不用另外收取教材費、補課費等等,考取高分還可以申請高額獎學金。

 ● 補課時間彈性:使用洋碩的APP線上預約,隔天即可到洋碩補課區上課。假設要我在假日的時候花一整天到場聽課,我大概第二堂課就會睡著了。此外,期中期末時,我也可以放心準備考試,考試結束再把課補回來即可。

 ● 老師素質高、課程規劃完整:老師有效率且詳細地將題目類型分析及答題策略提供給學生,並建議學生課後可自行加強實力的材料(如閱讀單字、聽力素材等等)。另外,老師也願意提供課後協助,若學生在練習時遇到問題,也可以把握下課時間詢問老師如何針對自己的弱點加強。

 ●  托福學員實力認證 - 托福全方位培訓課程

課程名稱 課程特色 搶進百大名校
托福9週實戰班

針對托福考試初學者,從托福考題開始熟悉後深入解題分析

  • 王牌名師專業授課,中/外師資混成教學
  • 掌握關鍵技巧,破解聽說讀寫難題
  • 官方指定用書與名師親編講義
了解更多≫
托福5週刷題班

適合考前衝刺短時間內拚破百分

  • 口說、寫作高分技巧、模板
  • 破題技巧歸納不藏私
  • 分析歷次真題,考題落點
了解更多≫
托福背景知識素養班

想增進長篇英文閱讀能力、規劃準備留學英語證照考試

  • 跨科別閱讀教材
  • 專業學術詞彙教學
  • 搭配真題重點題型剖析
  • 學術單字應用解析
了解更多≫

 

 ●  免費講座》托福高效達標關鍵知多少
[點我報名] 托福最新資訊/獨家準備攻略/留學申請/英文能力分析

背景知識300x184.jpg

背景知識素養課程
王牌師資帶你托福破百分!

 

在洋碩,學習成效看得見

對托福相關課程有興趣,歡迎在下方留下資料,將由專員與你聯繫預約諮詢 ↓ ↓ ↓

arrow
arrow

    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