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研完也能學習英文充實自己:把英文變成日常,就會充滿學習動力!

學習動機的萌芽

當初正值剛考完研究所要準備大學畢業的時候,因為學分都已經修完了沒什麼事做,所以想要去找些事情來做或者說精進自己,就想著自己英文能力其實沒有很好,且自從高中畢業後就再也沒碰過英文了,於是就來到了洋碩美語來學習英文,目標其實也很簡單就只是單純地想用英文跟別人進行一段愉快且沒有阻礙的對話,對之後想獨自出國旅遊體驗外國文化的我,實際上也是很好的動機,而且我覺得英文也會對未來職業的選擇有很大的幫助,所以我就不再猶豫地開始重新學起了英文。→五人小班口說

 

台南洋碩美語學員 蔡◯宸
報名課程 洋碩美語  5人小班英文口說培訓班

 


與洋碩美語相遇的契機:

當初我研究所考試是報名大碩補習班,所以當我上榜成大後,櫃台人員提供給了我洋碩的課程優惠,得到消息回去之後,上網查詢了一下,看起來口碑還不錯,就去試聽了一堂免費的課,覺得上課過程中也都還蠻愉快的,而且發現自己其實也蠻喜歡使用不是母語的語言在進行溝通的感覺,因為曾經以為學習英文都會覺得自己就只是在背單字背語法,從未開口跟別人進行對話,但洋碩告訴我學英文其實可以從口說開始,讓我發現其實我之前討厭學英文,是由於我學習的方式不對,所以之後我覺得我很有興趣繼續用這種方式學習後我就去報名了。


洋碩美語1對5團體課程

洋碩美語的小班制團體課,是五位學生與一位老師的上課方式,老師有時候會介紹片語讓我們照樣照句,有時會給圖片讓你自行表達一段話來描述,有時會一起討論最近的國際時事還有時會給予人際互動間的建議,如此多樣的主題可以讓學生應用到廣泛的詞彙,絕對不會只侷限在特定的單一領域,且每位上課老師都十分的親切有趣,讓你在上課過程中不會體會到以前在補習班裡的那種高壓學習,可以以比較愉快的方式增進自己的英文能力,並且老師在對話過程中也會使用學生能夠理解的英文程度來與你對話,所以可以沒有負擔的去享受對話,就算真的講了很難的詞彙,也會特別去解釋,讓你了解,所以可以很輕鬆的來學習。→五人小班口說


洋碩美語1對1家教課程

洋碩美語每個禮拜除了一堂團體課還會有一堂一對一家教課程,家教課程是讓學生詢問最近有遇到的英文問題,就算沒有遇到什麼問題,家教老師也會自己準備題材來跟學生聊天互動,像是一些哲學題目來引發你的思考,還有一些英文影片介紹別的國家的文化拓展你的視野的同時也能訓練到學生的英文能力,所以整體來說學習過程非常有趣,且當自己學到過的單字從口中說出後,會特別的有印象,以後也不太會再忘記。→一對一家教課程


在洋碩美語學習前和學習後的差異

來這裡學習前我認為學好英文就是要不斷的去背誦單字語法和背文法的使用,但是來了洋碩之後發現其實學英文其實可以以一種快樂的方式進行,就是盡量把你會的單字用對話來表達,這樣一來當遇到不知如何表達的時候,你就會迫切的想要去學習那句話或者那個單字該怎麼說才好,所以總而言之,上了洋碩的課,我認為我自己比以前跟喜歡背單字這件事了,因為以前背了單字能用到的地方只有考試或是英文閱讀而已,都是比較枯燥乏味的事情,但現在我能將所學的單字使用在課程互動中。且我現在能跟同實驗室的外籍生進行英文對話,Netflix的劇也能以英文字幕來看完。


推薦洋碩美語教學方式

我推薦洋碩美語的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在這裡上課的過程很愉快,並且回家之後也很有動力的在學習英文,例如我回去看今天上課時候不知道如何表達的詞句該如何說或者發音,發音也是推薦洋碩美語的原因,因為如果是像以前應付考試的方式去學習英文,那很難知道單字如何發音,就算知道了也很難記住,但進來之後你就會用到,用的到的東西往往都會印象深刻,所以推薦大家來洋碩美語學習開口說英文,把英文變成日常,就會很實用且充滿學習動力。


對英文口說課程有興趣,歡迎在下方留下資料,將由專員與你聯繫預約諮詢 ↓ ↓ ↓

arrow
arrow

    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