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設計 (11).png

退伍軍人重返校園? 英文能力開創人生無限可能!|台南英文補習班推薦
 

當初會想要學習英文的目的是考量自己年紀輕,退伍以後並無一技之長可於社會發展,所以想要重返大學接受高等教育,但因為自己脫離學校太久對於基本的英文單字和文法忘的可說一乾二淨,更別提及口說,畢竟英文於日常生活當中最重要的就是口說。→五人小班口說

洋碩美語 台南學員:潘◯揚  文藻外語大學
報名課程 洋碩美語  五人小班口說

在洋碩一年多的時間,我的英語口說能力與閱讀文章的能力進步非常多,對於一名長期生活在部隊的職業軍人來說真的非常不易,也因為在洋碩美語的幫助下讓我順利錄取了理想中的學校,甚至在退伍後我還一個人自由行去了四個國家,並在結束我的軍旅生涯後與大學無縫接軌。

 

當初的學習動機或目標……
對於當時的我,想要在短期內達成這個目標非常不容易,而且部隊又剝奪了我大多數可以學習的時間,對於我的年紀而言,擁有一個可以有效學習並且掌握進度的環境非常重要,所以我開始透過各種方試開始找尋我覺得不錯的地方重拾英文能力。
 
當初會選擇洋碩是在前往火車站時意外看到一樓的電視廣告,我好奇的停頓了一下,我看到廣告有提及一對一的家教式教學,並且還有外師的小班制,這正是當時我所需要
的教學環境,因為脫離學校太久,我擔心自己的程度與一般學生落差太大,加上有對大班集體教學的恐懼感,所以當下我覺得洋碩的家教式教學方法可能蠻適合我當時的學習情況。
 
我在洋碩的學習過程……
我覺得洋碩美語教學的方式比較著重於學生的表達,第一是一對一的家教式教學,學生可以在專屬個人的小教室中與老師有更近距離的互動,而不會緊張,而老師也可以非常快速了解到學生學習英文的瓶頸並給予很好的建議。 這除了可以幫助學生培養更大的勇氣來表達之外也可以在最短的時間被老師找出錯誤的地方並及時糾正,對於性格較內斂的我來說,這點極大的幫助我改善學習溝通上的問題。

第二是小班制教學,我覺得洋碩美語的外師除了有良好的教學背景外,更了解台灣有許多學生存在(會,但不敢講)的問題,所以在課堂上外師會給予學生分組討論、圖文引導的方式讓學生實際表達出課程當中的內容,而且因為是(小班制)的教學模式,所以課堂上每一名的學生都有極高的頻率與外師互動,也正因這個原因讓我了解到說錯其實不可怕,真正的問題是連說都不敢說。

第三是有專屬顧問追蹤學生的學習進度,我想這點對於在職人士或是自制能力較差的學生都非常管用,因為我們一天下來扣除工作和處理許多事物上的時間可能早已讓我們忘記學習這擋事,就算記得可能學習的成效上效果也大打折扣,此時我們的顧問就像是一名教練,時刻盯著我們的學習進度並提供建議。

 
學習後的成果……
在補習班一年多的時間,我的英語口說能力閱讀文章的能力進步非常多,對於一名長期生活在部隊的職業軍人來說真的非常不易,我在一年當中從口語表達能力極差的普通人進步到可以隨時用英文與外國人溝通和互動。甚至在退伍後我還一個人自由行去了四個國家,也因為在洋碩美語的幫助下讓我順利率取了理想中的學校,並在結束我的軍旅生涯後與大學無縫接軌。
 
我推薦洋碩美語的原因……
我推薦洋碩美語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學習英文不應該單單只是為了考試並應付成績,英文是世界上的共通語言,我們應該學習如何用英語去思考,只有如此我們才能擁有寬宏的國際觀,而不是僅存在眼前的書面成績,我相信這是一般補習班不會給予的。
 
洋碩美語獨特的教學方式可以幫助學生找到比較符合自己本身的學習方式,彈性的上課時間給許多因工作時間、居住地較遠的同學很大的彈性。另外補習班有一名猶如私人教練般的顧問盯著你的學習進度,對自制力本身沒有很高的同學來說會提高不少效率。
 

歡迎填表預約諮詢英文口說課程/講座,由專人與你聯繫↓↓↓

arrow
arrow

    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