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福一戰100心得/托福補習推薦】|航太系考托福分享
 

洋碩美語-托福9週實戰班學員 林O哲/成功大學航空太空工程學系畢業

考試成績:一戰100分,聽28分、讀28分、說22分、寫21分


學習動機

主要是為了將來想要考取美國航太工程研究所,目標分數是托福90至100分。我一直以來就對太空科技以及火箭推進技術有高度興趣,所以在大學就直接到航太系就讀,也順利取得航太碩士的學歷,目前在相關的產業機構上班,但還是想繼續深造,所以決定到國外繼續攻讀博士學位。

                                         

學習過程                                   

Alex老師的閱讀+寫作教學如何幫助到我?
【閱讀課】練題時會
補充文章相關的延伸內容(單字、片語、較複雜的句型…等),且非常詳細地講解每個關鍵字以及較為特殊的句型,甚至在許多類型的題目中,Alex老師會補充與題目相關的背景知識,讓我可以更熟悉作者所講述的內容,也較能快速進入狀況,同時也可以激起閱讀英文文章的動力。

 

【寫作課】有課堂的作文練習,由Alex老師親自批改,老師在課堂上非常重視文章結構,並且告訴我們要如何保持自己文章的論點,避免自己推翻自己的立場;另外,Alex老師也提供許多專業且快速的例子寫法,讓我們可以在想不出論證例子時,依然可以寫出相當可信的文章。
 

Simon老師的聽力+口說教學如何幫助到我?
【聽力課】Simon老師會與學生一起做題目,並且告訴我們考點以及關鍵的部分;比較特別的是,當有學生認為答案是A,而有學生認為是B時,Simon老師並不會直接說誰對誰錯,而是問學生選擇這個答案的理由,藉由這樣的討論,Simon老師知道學生考試時的盲點,或者是學生對於題目上的誤解或者疏忽的地方,讓學生知道答題上的思考邏輯以及如何找出正確答案。

 

【口說課】Simon老師有教授我們個人模板+批改音檔,這些模板並不僅僅只是為了減省考試時思考的時間,更是希望學生在回答問題時,能充分地利用句型和連接詞,以完整的文章架構來回答問題;我自己也根據老師給的模板做些微的修改,應用在考試之中,可以有快速完整的問答架構,並讓我們的回應更具備邏輯性。

 

 

托福一戰100心得分享|航太系考托福分享

托福一戰100心得分享|航太系考托福分享立即報名 托福9週實戰班(破百分高額獎學金回饋)



學習心得

我推薦洋碩美語的原因- 老師用電子白板搭配PPT來教學,省去寫黑板以及擦黑板的時間。若有課程漏掉或因故無法到場,可以利用補習班的補課系統來補足,非常方便;就算像是我這樣在桃園工作的上班族,也能夠利用假日參加星期六日的課程,並且利用補課系統將平日無法到場的課程補齊,這樣的方式雖然會比較勞累,但一樣能得到同樣的學習效果。洋碩的課程還提供後續課程的進班旁聽機會,可以持續複習到考試前

 


對洋碩美語課程有興趣,歡迎填寫表單預約諮詢,專員將於24小時內與你聯繫↓↓↓

arrow
arrow

    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