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益一戰915分!研究所英文準備|新竹英文補習

多益一戰915分!研究所英文準備|新竹英文補習

 

上一次認真讀英文已經是高三考指考時,因此真的有很長時間沒有認真接觸英文。洋碩與老師讓我慢慢抓回答題的節奏,並傳授答題技巧讓我更能掌握試題。再加上我本身都有完成老師交付的作業,因此漸漸步上軌道,找回老早遺失的英文能力。最後拿到多益分數915分,(閱讀425、聽力490)。拿到成績時非常開心,過去4個月的努力都值得,也讓自己更有信心面對研究所的英文考試。→5人口說小班培訓課程

 

新竹洋碩美語學員:宋◯霖 / Tommy  清華大學 經濟系 / 大四
報名課程 洋碩美語 研究所英文課程+ 多益解題班

 

洋碩的老師很認真教學,上課有問題直接問他會親切的回答,私底下去找他也很樂意為我們解惑。同時我們班有個line群組,老師除了會貼出一些補充教材,也可以讓我們有問題時直接傳訊息請教老師。這給了我們很多方便,但還是建議課堂中就問啦,因為面對面解釋會比網路上傳訊息還清楚。

  5人小班口說培訓課程(點我報名)

 

 

當初的學習動機與目標

學校要求英文畢業門檻,因為還沒考所以趁暑假來準備。目前正在準備研究所,而研究所也要考英文,所以升大四這個時間準備就可以一石二鳥。
目標是860分,這次很幸運可以達標。我的英文從高中畢業後就荒廢到現在,因此這次從暑假開始慢慢培養,還好最後考試有考出來。

 

我在洋碩的學習過程

因為是多益衝刺班,上課時就直接使用模擬試題練習(已包含於學費內,不須另外繳交)。老師會先簡單講解各大題的答題技巧,再分門別類的練習。通常是寫完一大題後對答案並檢討,老師人很親切,有問必答,不懂下課還可以再問。


同時,老師每堂課也都會補充多益常考的單字,並將單字套用至句型中讓我們填空,好讓我們了解這個單字的運用方法與時機。
課程後段也會安排1~2次模擬考,讓我們更熟悉考試的感覺,提升答題的流暢度。如果覺得不夠,也可以自行練習題庫後面的模擬試題。

 

學習前和學習後的差異

上一次認真讀英文已經是高三考指考時,因此真的有很長時間沒有認真接觸英文。洋碩與老師讓我慢慢抓回答題的節奏,並傳授答題技巧讓我更能掌握試題。再加上我本身都有完成老師交付的作業,因此漸漸步上軌道,找回老早遺失的英文能力。


當初是想透過補習強制自己每周一定要花一些時間讀英文,剛開始會很不習慣,但一個月後慢慢習慣成自然XD自己的決心也很重要,想想當初為何報名這個班?為何要花時間讀英文?為何要考多益?學校畢業門檻的要求是真的沒錯,但其中也包含自我肯定的成分。

 

我推薦洋碩美語的原因

洋碩的老師很認真教學,上課有問題直接問他會親切的回答,私底下去找他也很樂意為我們解惑。同時我們班有個line群組,老師除了會貼出一些補充教材,也可以讓我們有問題時直接傳訊息請教老師。這給了我們很多方便,但還是建議課堂中就問啦,因為面對面解釋會比網路上傳訊息還清楚。


若同時要補研究所,很推薦來洋碩,因為只要報名三科就送英文,真的非常划算。但絕對不要因為沒成本而荒廢學習,如此不只辜負老師的細心指導,也浪費自己的時間。準備研究所就夠忙了,還要撥出時間考多益的話,就需要有效率地運用時間,做好時間管理。

  多益解題班課程(點我報名)

 

看更多5人小班口說培訓課程-學員實證

 

英文口說重頭來過!克服開口說英文的恐懼|台南英文補習心得

 

歡迎填表預約諮詢口說課程/講座,由專人與你聯繫↓↓↓

arrow
arrow

    YSE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