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語口說】英文畢業門檻/英文免修一次通過|台北英文補習

【英語口說】英文畢業門檻/英文免修一次通過|台北英文補習

 

當初正在準備研究所考試,希望能通過畢業門檻及免修學校英文課程,利用免修課程的時間可以更加善用時間做其他事情,也希望透過學習英文活用於日常生活中或是能在職場上應用。我覺得能夠活用英文及跟外國人或是同事甚至客戶溝通是最重要的,不僅能提高自己的能力,未來進入其他職場領域也會相當受用,也能擁有不錯的薪水→5人口說小班培訓課程

 

台北洋碩美語學員:曾◯筠 / Annie  銘傳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 大四
報名課程 洋碩美語 5人小班口說培訓課程

 

其實一開始學習還滿吃力的,因為原本聽力就不好,然後又是外師上課,還滿緊張的,然後對自己的發音還有句子結構沒有自信,但老師從來不會沒有耐心,反而會很仔細聽我表達並幫忙我講出完整的句子。覺得這種教學真的滿適合我的,一步一步慢慢來。洋碩的課程單元很有多,也分很多類別,有跟旅遊相關、還有個人履歷相關等等,跟日常生活結合一起,不會有那種課程跟生活分割開來的感覺,反而環環相扣,學以致用,能運用在各個方面。

  5人小班口說培訓課程(點我報名)

 

 

當初的學習動機與目標

當初正在準備研究所考試,覺得自己的英文需要加強,加上學校又有畢業門檻,覺得應該是時候要來正視自己的缺點,希望能通過畢業門檻及免修學校英文課程,利用免修課程的時間可以更加善用時間做其他事情,也希望透過學習英文讓多益成績能更往上一階,有不錯的成績,並能活用於日常生活中或是能在職場上應用。我覺得能夠活用英文及跟外國人或是同事甚至客戶溝通是最重要的,不僅能提高自己的能力,未來進入其他職場領域也會相當受用,也能擁有不錯的薪水。

 

我在洋碩的學習過程

其實一開始學習還滿吃力的,因為原本聽力就不好,然後又是外師上課,還滿緊張的,我對自己的發音還有句子結構沒有自信,但老師從來不會沒有耐心,反而會很仔細聽我表達並幫忙我講出完整的句子,覺得這種教學真的滿適合我的。洋碩的課程單元很有多,也分很多類別,有跟旅遊相關、還有個人履歷相關等等,跟日常生活結合一起,不會有那種課程跟生活分割開來的感覺,反而環環相扣,學以致用,能運用在各個方面。就像我這次就運用在研究所推甄面試上中正企研所的面試,口說能力真的是要日積月累,慢慢學習累積的,才能讓我順利地跟面試官交談。 

很喜歡老師的課,他的課很有趣,本身對旅遊航空相關課程就很感興趣,所以上到相關課程的時候也會感到十分有趣,也會聊到其他國家的觀光、文化,還有老師本身的經驗,都是很好的教材,非常喜歡上這位老師的課,上課也非常輕鬆有趣,常常會分享一些不同國家的風俗民情還有對答方式,每個老師上課的方式都不相同,但對學生都相當有耐心,而且透過不同老師的教導可以聽到不同口音,營造很好的外語教學環境讓學生學習。 

 

學習前和學習後的差異

聽力大幅的進步,以前聽不清楚的影片或音樂現在都能抓到八九成,口說能力也有進步,我從來都不知道我可以跟外師交談,還有進入英文面試,這都是我以前想像不到現在卻做到的。到最後成功的順利通過中正企研所的面試,錄取中正企研所! 
 

 

我推薦洋碩美語的原因

我覺得每週跟著中師及課程單元的進度,就會有明顯的進步,還有軟體的輔助練習,可以在家裡訓練聽力,真的滿有用的。當初自己的聽力也很不好,一開始上課也很吃力,但時間一拉長會明顯,發現自己真的有進步!而且每週跟外師接觸,刺激聽力及透過跟老師的互動,學習到很多方面的知識及時事,課程也跟日常生活環環相扣,真的很快樂的學習,不會想逃避英文,反而更積極的表達想法及分享自己的事情給老師跟同學,還能認識其他同學,真的是很不錯的課程,非常推薦。 

 

看更多5人小班口說培訓課程-學員實證

 

英文口說重頭來過!克服開口說英文的恐懼|台南英文補習心得

 

歡迎填表預約諮詢口說課程/講座,由專人與你聯繫↓↓↓

arrow
arrow

    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