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業務學英文,培養英文會話能力成為高階主管

業務學英文,培養英文會話能力成為高階主管!

 

當初是業務工作職涯發展,不希望在工作的發展上受到語言能力的侷限,畢竟我的工作中可能經常需要開發外商客戶,能夠直接與外籍高階主管對話的能力,才能掌握工作的要訣!

台北洋碩美語學員:林◯魚 / Anny
就讀校系 東吳大學 中文系
報名課程 洋碩美語 5人小班口說課程

 

業務也要進修英文?

我認為英文能力是工作的基本門檻,有了這個基礎的溝通能力才能讓我與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去作交流,尤其我身為一個業務,要透過良好的基本能力來建立與客戶的關係!因此藉此這樣的會話課程拓展我在業務工作上的空間,並且累積更多的專業,對於未來想轉換至全球性的外商公司發展的話,才能有能力競爭高階主管一職!

我在公司有跟同事討論到自己想要做英文進修,經過曾經有在高雄洋碩上過課的朋友的介紹之下,推薦我到洋碩來試聽!試聽過後對洋碩的規劃上覺得他們很用心,從5人小班的外師口說課專屬的1對1英文諮詢師回家線上學習的軟體,還有完整的升級規劃,重視還有當時幫我介紹課程的顧問相對其他坊間的顧問,不是走一個糾纏脅迫的風格,就只是單純有自信的將課程介紹給我,也讓我回家思考一週,我就自動回來報名了!→英文會話這樣學超有感

 

洋碩美語英文會話這樣教

5人小班制的上課過程中,外籍老師不會讓你感到有壓力,雖然初期上課都會比較緊張、不太敢主動發言,但因為洋碩美語採分級編排,同班的同學程度是真的跟你相近的,彼此沒有太大的差異,所以可以讓你很放鬆的勇敢講出英文!而且外籍老師也會給你很多鼓勵,不會一昧的糾正你的錯誤,而是引導式的教學,讓我對於開口講英文是更有自信、更自在!

專屬1對1英文諮詢師的上課也是非常令人愉快的,就像是朋友在聊天一樣,老師一樣是會鼓勵你把完整的英文句子講出來,進而去慢慢教學、討論這句英文怎麼說會更好等等的,1對1英文諮詢師也會跟我討論我的需求與希望上課的內容,可以說是非常用心的去準備我希望精進的方向,跟其他制式化的教學很不同!

 

我的學習前與學習後差異

在來洋碩美語上課之前,除了當業務會接觸外商客戶以外,我已經有接近3年以上的時間沒有在使用英文了,對於聽、說都感到非常陌生,因此會非常害怕跟客戶講英文...但在學習之後,工作上有任何需要用到英文的地方我都會努力掌握,雖然不能說非常精通...但至少在與客戶的對答上,能夠好好表達我對工作的專業,也讓我因此獲得很多的肯定!

在洋碩學習的過程中,老師也會跟我分享一些他在學習英文的方式與技巧,現在除了課堂所需要的功課以外,我也會自己去補充學習,在學英文的路途上變得會去主動學習,也越來越有自信,上班族業務也能讓學習英文不再是一種壓力,而是成為生活的嗜好!

而且我感到最為進步的地方就是英文聽力!洋碩美語的外籍老師來自各地,所以不論是各種口音都有有機會練習到,能夠扎實的學習各國在英文口說中的習慣用法與口音!另外,老師也會時常補充生活、時事的單字,在英文口說的表達上,讓我與外國客戶閒聊之中也都能運用上,包括英文書信的部分,也能很自然的寫出相關的語法跟單字。也因為這樣,讓我有比同儕還更有機會被分配接觸到外國的客戶,在業績上也有更多的突破跟機會,藉此以更快的時間來升為資深階級!→加強商務英文

 

推薦洋碩美語的學習方式

如果你想要在一個輕鬆愉快的環境中學習,來洋碩美語會是一個很棒的選擇!我過去在補習英文的過程中,最害怕的就是報名完不想上課、浪費堂數,但我在洋碩學習的九個月中,基本上除了生病以外從來沒有缺席過任何一堂課!因為!這裡的教學會上人想要主動學習,甚至會期待跟老師分享自己的學習成長。

另外,洋碩美語的聽、說訓練方式對業務工作來說,是一個最快最有效率的學習方法!因為工作後不像在學期間重要的是選擇對的時態或者文法介係詞,而是要能夠讓你輕鬆的與不同國家的人去溝通、聊天,因此在洋碩的學習讓我在工作上有大幅度的成長,不論是俚語式用法、生活化用法、商業上用法,都能夠在這邊學習到!→多元化商用英文課程

 

歡迎填寫表單預約洽詢課程,將由專員與你聯繫↓↓↓

arrow
arrow

    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