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口說重頭來過!克服開口說英文的恐懼|台南英文補習心得

英文口說重頭來過!克服開口說英文的恐懼|台南英文補習心得

 

原本是做百貨銷售人員,因為想朝空服發展,覺得自己需要再加強英文口說的能力,因此決定尋找專業的英文會話補習班!→前進航空業,英文能力不可少

台南洋碩美語學員:曾◯緣 / Rosita
就讀校系 長榮大學 翻譯系
報名課程 洋碩美語 5人小班口說課程

 

選擇洋碩美語是因為在網路上有看到許多好評,便決定前往試聽瞭解詳細課程,現場的顧問也非常專業並有耐心的引導我試著開口說英文,所以在試聽完的當下,我就決定是這間了!

點我報名免費英文口說檢測

 

洋碩美語的上課方式

洋碩美語的每個老師的上課風格都不太一樣,因此每每上課都讓我感到驚喜且學習到不一樣的知識!

一開始中師的部份,老師會先活絡大家上課的氣氛,尤其會搭配遊戲來增加上課的趣味性;5人小班上課則是外師會有一個主題來讓大家討論,主題內容非常廣泛,有時候是討論節日,有時候是較專業的商用英文,藉由這樣的方式去學習英文會話,不僅不會感到有壓力,說英文變成一件很自然而然的事情!→【5人小班】課程多元

 

英文口說學習前後的差異

過去我在學校翻譯系學到的英文主要都是以理論為主,注重英文會話的部份反而不多,也因為這樣讓我覺得英文口說的增強更為重要!

在洋碩美語學習前,我對開口說英文這件事情感到非常沒有自信,也很容易緊張,但在經過短短幾個月的時間,我已經能夠輕鬆且不緊張的開口說英文,甚至可以有自信的跟外國人交談!

點我免費課程諮詢

 

在洋碩美語的學習成果

還沒有來洋碩之前,我覺得學好英文口說是一件不可能的事...但在經過洋碩美語老師短短幾個月的教導,慢慢的讓我敢開口說英文,也不再覺得開口說英文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尤其洋碩美語的顧問跟老師都非常親切,也很關心學生的學習狀況,也會依照你的狀況來給予幫助!每一次上課都讓我感到充實且很開心,讓我每次都很期待下一次的課程。

 

歡迎填寫表單預約洽詢課程,將由專員與你聯繫↓↓↓

arrow
arrow

    YSE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