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服英文!研究所上榜也不怕研究所英文簡報|台南英文補習

 

當初因為念研究所要有一定的英文程度,不管是讀英文文獻也好,還是其他研究所的PAPER也好,一律都是英文!加上自己的英文程度不佳,決定加強我的英文!而在某次的因緣巧合走上了大碩研究所的三樓,發現這裡有洋碩美語的英文課程,就抱著姑且一試的態度去諮詢英文課程!

台南洋碩美語學員:李◯慶 / Dean
就讀校系 南台科技大學工業管理與資訊系
報名課程 洋碩美語 5人小班口說課程

 

從洋碩美語的顧問在講解課程內容時,我發現上課模式跟其他英文補習班不太一樣,光是小班制的上課環境就可以一直跟外師對話,也不怕同學搶話,發現這樣的上課方式其實很不錯也很符合我的需求,於是就跟顧問預約試聽感受一下上課狀況是不是如實!想不到我試聽完了之後,發現自己的英文真的是太久沒講,光是要表達完整意思就困難的不得了,還好老師們都很有耐心去引導我讓我不至於太害怕開口說英文!我也就下定決心報名了!

 

在洋碩美語克服英文學習障礙

在洋碩的學習過程中,非常可以感受到老師的用心!因為每週口說課的上課內容都不一樣,跟外師對話時有種在聊天的感覺,不像是老師單純在教你東西,而是透過這樣的英文對話,去讓自己學會怎麼用英文的思維去表達想說的話,以及怎麼換字表達!

另外這邊的課程還包含一對一的中師家教時間,可以藉由與老師的對話並不斷糾正,更能讓知道自己的英文口語能力是否有在進步。

 

在洋碩美語學習的改變

我在來洋碩上課之前,對英文課還停留在以前念書那種非常制式的對話,上起來真的會容易感到無聊,更不用說要把這樣的對話去跟人交談,也或許是自己對於英文學習方式不夠了解,導致我在過去學習過程中都會逃避開口說英文這件事,就算開口也是畏畏縮縮深怕說錯話,我真的對於開口說英文很有障礙!然而現在來上課後漸漸地改善我對於不敢開口的毛病,並且會願意多想一點多說一點,再也不是Yes或No簡短回答!

我剛進來洋碩學英文時級數是M3,在上課將近5個月後升到M4,而且會的句子運用越來越多,也不再當課堂裡最沉默的那一個,我從開口說英文痛苦又害怕的狀態到現在一直想努力的升級到M5,我相信只要願意改變自己的學習態度在半年M3到M5不是夢! → 洋碩美語獨家人性化分級授課

 

推薦洋碩美語的學習環境

在洋碩美語學習時,不管是外師或是中師甚至是我的同班同學們,還有顧問都給了我很多學習幫助,像是我來不及買晚餐趕來上課時,我的顧問總是會提前詢問我需不需要幫忙買晚餐,這樣體貼學生的環境真的讓我非常感動!我相信這種上課方式非常推薦給想學習英文又超級害怕開口的人來!

我在這裡認識的老師Aaron都會盡可能的給予我最大的支持幫助,真的是非常受用也非常感謝他,還有總是注意我學習進度跟買晚餐給我的Loyi顧問,最重要的是英文不能放棄,只要找對學習方法都是可以學成的!

 

歡迎填寫表單預約洽詢課程,將由專員與你聯繫↓↓↓

arrow
arrow

    YSE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