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制英文口說課程-勇敢說英文

||小班制英文口說課程||帶我從排斥英文到勇敢說英文

 

學員 Anny 陳◯柔

學校科系:私立淡江大學 電機系(電子通訊組)
國立政治大學 企業管理研究所

報名課程:洋碩美語5人小班制英文實力培訓班

只要肯花時間學習,讓英文進入你的生活中,就會有很大的進步。

從小就很排斥英文,所以在求學過程中對英文這科目就是能躲就躲,直到我開始準備考研究所時,才發現到只要英文程度好的人,在職場上找工作與申請交換學生都有更多的機會。

▸點我免費課程諮詢

 

我在洋碩美語的學習過程


洋碩美語有別於以往我對英文認識的教學方式,而洋碩美語最吸引我的就是5人小班制教學的部分。因為一直覺得自己英文能力不好,所以一直很排斥說英文這件事,但是小班制的上課方式與外師教學,一定會在課堂上開口說英文,而一對一諮詢時,諮詢師還會幫我改善我說英文的腔調與習慣,讓自己的英文發音更加準確!也能針對自己較弱的部分進行加強!

雖然剛開始上課的時候覺得很慌張,因為聽讀都要重複好幾次才能跟上多媒體課程的速度,但是諮詢師都很有耐心的教學與鼓勵,讓我能夠很快的適應。而在5人小班制口說課程中,外師都會利用一個主題來讓我們發表、分享自己的想法與經驗,是我每個星期都很期待的一堂課!

 


5人小班制英文口說課程

5人小班制教學讓你敢開口說英語


 

學習前和學習後的差異


在洋碩美語學習以前,對英文相關事物都很排斥,只要是在上課時遇到英文文章、英文報告,我都是仰賴Google翻譯。

在洋碩美語開始學習之後,由於每週的5人小班制口說課程,讓我慢慢習慣生活中出現的英文,而且中師、外師的上課方式都非常生活化,不是那種台下聽台上老師講授課程的方式,洋碩美語5人小班制課程屬於互動式的教學方式,讓我不再害怕說英文,可以盡全力去表達自己的想法,如果我在路上遇到外國人問我,我會勇敢的給予回覆!

點我直接填寫諮詢表單
▸或是粉絲團私訊小編

 

在洋碩美語的學習成果


在透過洋碩美語5人小班制口說課程的訓練,現在開始學習養成聽英文的習慣與勇敢說英文的能力,更是在多益測驗考試中順利考取735分的成績。

 

洋碩美語針對英文口說跟聽力的加強,透過專業老師指導、小班制教學課程、便利的多媒體課程系統、客製化服務教學、生活化的教學方式,對於英文學習不會再感到有壓力,洋碩美語的老師也會針對每個人不同的的需求,努力有耐心的協助,做到最佳的英文學習效果。

 

歡迎加LINE直接詢問全台洋碩課程↓↓↓

洋碩美語LINE@加入好友

 

 

點我報名免費英文口說檢測
點我報名免費多益攻略講座

延伸閱讀: 《英文面試技巧》求職面試英文自我介紹 3分鐘決勝負
延伸閱讀:  2019銀行MA儲備幹部招募 多益成績至少要750分

 

歡迎填寫表單預約諮詢,由專人與你聯繫↓↓↓

arrow
arrow

    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