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口說

 

今年度的iphone發表會比往年快了一個月,但今年對apple來說算是重要的一年,因為他們滿十周年了,英文口說

所以不管是規格還是外型都引起蘋果迷熱烈的討論,

大家對於iphone的猜測在各大網站上也是討論得沸沸揚揚,

這次小編就來個不專業iphone發表會分享,

因為我也是重度果粉阿!!!這次的發表會當然不能錯過囉

 

 


英文口說點我加入洋碩粉絲團英文口說


 

1.5.8吋super retina螢幕

這次的十周年版再也不用數字代稱,

而是跳過9直接晉級到iphone x!

在其他講述發表會的文章裡面,

最多人討論的應該是5.8吋的super retina螢幕,

這是蘋果首度開發完全無邊界的螢幕

而retina是甚麼呢? 

retina算是蘋果自己引申的自創詞,他是有眼睛視網膜的意思,

但蘋果一直以來在手機界都算是引領潮流的品牌,

所以後來這個字也被其他的品牌繼續沿用成在講解螢幕清晰度時候會用的字

 

2.無線充電(wireless charge)

為了增加這一項功能所以蘋果就把一直以來的特色金屬背板,

首度改成玻璃材質了!!!

這樣的背板看起來脆弱,但不僅防水防塵還聽說超難摔壞!!

一般的充電線我們就叫他(battery charger)就好了

 

3.1200萬畫素雙鏡頭+ois光學防手震

每次蘋果在相機方面總是表現得相當亮眼,

像我這麼愛拍照但又不會用複雜的專業相機,

這樣的手機格外適合我!!

而且原來雙鏡頭就是差在一個是廣角鏡頭(wide angle prime lens)一個是望遠鏡頭阿,

身為一個英文部落格相信大家一定會眼花(明明只有我自己)

想說鏡頭就是鏡頭為什麼放了一個天使的英文單字呢!

angle 是角度
angel 才是天使喔英文口說

不要稱讚人家是天使寫錯字就變成你很有角度阿阿阿阿iphone8

 

4.拿掉耳機孔

這項變革其實從iphone7就有了,

但這項新穎的技術我到現在還是很不習慣阿,

但提到這個主要是想教大家耳機除了(earphones)說法,

還有(headphones)也是耳機,

那像蘋果硬生生地拿掉耳機孔了之後,

越來越多人也會去買藍芽耳機拉(blue tooth headset)

 

5.電池續航力比iphone7多兩個小時!

其實我以前也是拿三星手機阿,

但用到第二年或是第三年的時候,電池的狀況真是每況愈下阿,

有時候開機才不到一小時他就自己關機睡著了,有時候還無法喚醒,

無奈之下我就換了iphone 但蘋果的電池續航力真的很驚人阿,

手機用了兩年多雖然不及當年但還是相當優秀欸!

但像我比較窮困的孩子換不起iphone 8

還是乖乖的就用本來的手機加上行動電源(power bank)好惹

 


iphone點我加入洋碩美語粉絲團iphone8


 

總而言之每次新推出的手機蘋果的售價都非常昂貴阿,

如果很常摔手機的民眾記得先去幫你的手機螢幕貼個保護貼(screen protecter),

最好還是要有抗藍光的(anti-blue screen protecter)!

有了智慧型手機之後大家也都很常在黑暗的時候用手機,提醒大家這樣是很傷眼睛滴!!!iphone8

阿要是真的拿手機五天就摔三天的人,

以上保護貼都不適合你,

花多一點錢貼一張強化玻離保護貼(tempered glass screen protecter)吧!

 

看完這次的蘋果發表會,

還是要碎碎念一下,

覺得這是不管是十周年版本還是iphone8版本,

都有點讓人失望英文口說,推出的變革雖然是蘋果首度這樣做,

還其實這些技術市面上已經出現過了,

還是讓人好難過阿,好想念賈伯斯還在世的時候推出的手機真是每每令人驚豔,

但後期的iphone除了操作系統依然令人依賴 之外,

發表會的驚艷程度已經不如以往了阿,但我依舊是果粉~ 

 

想學更多英文,點我加入洋碩粉絲團英文口說https://www.facebook.com/YnsoEnglish/

了解多益改制講座,即將額滿!!iphone8http://easyenglish99.pixnet.net/blog/post/65835421

 

英文口說

 

英文口說【開學季好康一波波!報名英文五人小班口說聽力培訓課 加碼三個月社交美語課程送給你!】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九月底  (依據個人狀況和英文健檢結果,自由安排上課時間)
活動對象:在學學生
優惠辦法:凡報名英文五人小班口說聽力培訓課程,即可享有免費一期三個月社交美語會話班課程。
活動地點:全國洋碩美語
注意事項:洋碩美語擁有保留修改活動內容之權利,以及活動最終解釋權

英文口說【開學季好康一波波!三個月多益課程 網路填單再享優惠!】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十月底  (依據個人狀況和英文健檢結果,自由安排上課時間)
活動對象:在學學生
優惠辦法:多益解題班網路填表報名享優惠價!
活動地點:全國洋碩美語
注意事項:洋碩美語擁有保留修改活動內容之權利,以及活動最終解釋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
    全站熱搜

    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