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航空特訓班 空姐/空服員/地勤英文補習班

航空特訓班 空姐/空服員/地勤英文補習班

 

相信許多人都嚮往著當空姐,畢竟空姐的薪資福利待遇都很好!不但有優渥穩定的薪資,還能體驗國外旅遊生活,增加人際網絡與人生閱歷,拓展自己視野!

考空姐到底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帶你一一解析航空招考空姐/空服/地勤時會有哪些重點!快看看以下的航空課程吧!

 

【航空特訓班】 空姊/空服員/地勤英文補習班 洋碩美語航空補 【航空招考免費講座】

報考規劃/英文實力分析/航空英文面試加強課程


 

【航空特訓班】 空姊/空服員/地勤英文補習班 洋碩美語航空補航空空服/地勤報考特訓課程內容介紹:

不論你是想要畢業後就成為空服/地勤領一份好薪資的應屆畢業生,還是想從服務業轉換跑道當空服/地勤來領取更高待遇的你,航空特訓課程幫你一舉考上圓夢!

Lesson 1:履歷自傳+CV+自我介紹

履歷自傳將針對學員不同經歷,寫出能展現個人特質的履歷表與自傳
自我介紹則著重在重點表達,並針對英文咬字發音做加強;並透過設計與引導,在課堂中演練考官可能會提問的問題

Lesson 2:航空初試、複試觀念

面試時考官會注意哪些地方?哪些是必問考題?
本課程主要在建立面試觀念,讓學生掌握面試得分要領

Lesson 3:航空初試、複試實作(含廣播詞)

各家航空公司模擬面試,讓學員從中檢視自己的優點並加強改善
包括技巧指導:英文選字運用、表達指導,回答方向修正、建議與PA廣播詞的發音矯正

Lesson 4:團體辯論綜合課程一

針對外籍航空公司所設計的小組討論課程,觀念引導、題型練習與回答技巧教學
包括英文辯論、邏輯思維、異見表達、下結論、語氣轉換等英文口語表達訓練

Lesson 5:團體辯論綜合課程二

透過實際團體面試演練加強口語表達,進而提升英文面試的反應力
包括情況題模擬、個人意見表達、小組討論、團體辯論實際演練

Lesson 6:妝髮指導課程

空姐面試妝容與髮型技巧,由資深空姐前輩指導面試服裝建議與美感塑造

 

有了航空業的工作經驗後,未來轉換工作跑道也很輕鬆,尤其空姐/空服/地勤擁有豐富的語言經驗,轉職去外商公司企業、一般銀行證券業等,都很容易成為各行各業的翹楚!

而以上的課程不僅局限於報考航空業的空姐/空服/地勤,也適用於想要應徵外商公司的人喔!多習得一項技能就多好多種出路可以選擇!

 

【航空特訓班】 空姊/空服員/地勤英文補習班 洋碩美語航空補點我報名航空就業特訓班【航空特訓班】 空姊/空服員/地勤英文補習班 洋碩美語航空補


 

【航空特訓班】 空姊/空服員/地勤英文補習班 洋碩美語航空補航空特訓班開課地區/時間

航空空服/空姐補習特訓班(團班性質)開課地區有台北洋碩美語、台中洋碩美語、台南洋碩美語、高雄洋碩美語:台中洋碩為10週課程,台北/台南/高雄洋碩為6週課程;
*註 將另依報名人數做其他課程需求

另有1對1家教形式的航空補習課程規劃可做搭配:

彈性預約上課時間,不受團體班上課時間的影響,是很多同學或選擇在短期內需即時加強時的首選,尤其是可針對弱點項目進行加強!

 

欲洽詢航空補習課程/報名免費航空講座,歡迎在下方表單留下資料,將由專員與你聯繫 ↓ ↓ ↓

 

 

延伸閱讀:

【2021航空招考】最新空服員/空姐/地勤徵才情報! (按我)【航空特訓班】 空姊/空服員/地勤英文補習班 洋碩美語航空補

【2021航空公司薪資福利待遇(長榮/華航)】(按我)

【長榮空服應試說明上集--長榮航空空服初試】(按我)

【長榮空服應試說明下集--長榮航空空服複試】(按我)

【英文履歷架構八大重點/撰寫七大原則】(按我)

【2019年長榮招考職前培訓講座】熱烈舉辦中~ (按我)

【2019多益改制衝刺講座 得分新關鍵】(全國講座)(按我)

 

arrow
arrow

    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