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一戰870分!每週一堂課,輕輕鬆鬆突破多益金證!

多益一戰870分!每週一堂課,輕輕鬆鬆突破多益金證!


除了在洋碩上課練習,回家複習老師所教的解題技巧外,其實也沒有做太多準備更別說甚麼題海戰術了,就是一個禮拜天起床吃個早餐出門兩小時全神貫注,第一次考就獲得了870分,輕輕鬆鬆就拿了張金色證書,滿爽的。→多益解題班

洋碩美語學員:張◯辰  
報名課程 洋碩美語  多益解題班


在洋碩透過小班制的中、外師口說學習,練習會話也順便加強了自己的聽力;每個禮拜五晚上上周強老師的多益課程,他常常講這時候大家都在外面玩樂,只有我們繼續努力為自己的英文能力充電,我們努力一定能有好結果的!
 

當初的學習動機或目標……
邁向大二的時候,大家都開始對自己將來要做甚麼感到茫然。而我認為首當其衝的是不管念任何科系都很重要的英文能力,離高三英文能力最好的時候已經很久遠了,都不知道退步到哪去了,所以選擇透過多益課來加強。
 
我在洋碩的學習過程……
在洋碩透過小班制的中、外師口說學習,練習會話也順便加強了自己的聽力;每個禮拜五晚上上周強老師的多益課程,他常常講這時候大家都在外面玩樂,只有我們繼續努力為自己的英文能力充電,我們努力一定能有好結果的!老師上課不只教給我們解題技巧,還指出多益常考哪些混淆單字。
 
周強老師上課一開始先讓我們練習基礎的聽力,並且介紹多益常常出現的連音,再進一步透過演練試題來讓我們熟悉多益聽力的考法;同時也會指出每個部份的應對方式、情境陷阱,以及聽力答題速度的掌握,這些若沒有事先練習,聽力的部分很可能就會兵荒馬亂,以至於影響接下來的閱讀測驗…經過這些訓練後,讓我之後在考場上游刃有餘。
 
學習前和學習後的差異……
學習前,開口說英文是一件令人羞赧的事,每次聽到別人流利地說出英文,心中的懊惱就更加一層,怎麼我只有閱讀能力強呢?一點實用性都沒有;現在,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卡卡的,但是對於能用英文與人對談實在是很開心,我認為這真的是學習語言最令人開心的部分了,而且拿到一張英文證書能夠證明自己的實力,感覺踏實多了!上過周強老師的多益課後,讓我不再害怕聽力測驗,且閱讀能力也更上一層樓,從而知道每一項測驗都有他想測驗的地方,若是能抓到訣竅多加練習便能輕鬆解決問題,一點一滴慢慢練習累積才能進步。
 
成果……
除了在洋碩上課練習,回家複習老師所教的解題技巧外,其實也沒有做太多準備更別說甚麼題海戰術了,就是一個禮拜天起床吃個早餐出門兩小時全神貫注,第一次考就獲得了870分,輕輕鬆鬆就拿了張金色證書,滿爽的。

 
多益一戰870分!每週一堂課,輕輕鬆鬆突破多益金證!
 
歡迎填表預約諮詢多益課程/講座,由專人與你聯繫↓↓↓

     

 

arrow
arrow

    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