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思學員心得分享》考取雅思成就出國留學夢 - 雅思IELTS 7.0

 

《雅思學員心得分享》考取雅思成就出國留學夢 - 雅思IELTS 7.0

 

 

當初的學習動機及目標分數

當初會想選擇洋碩來補習雅思是因為要準備出國讀書,但是不知道要透過什麼管道來加強自己的雅思的口說以及閱讀項目。朋友剛好在大碩補習,認為大碩提供的教學環境以及教材、師資都十分的不錯,因此選擇洋碩來幫助我準備雅思考試。

另外在顧問的介紹之下也覺得老師的教課內容是十分吸引我的!口說、閱讀以及寫作都是透過不斷的練習來加強基礎,並且口說以及寫作都會由老師親自改過一次並且會給予回饋和建議,我覺得每次來自老師的建議都讓我進步良多。

“雖然考到雅思7.0已經達成目標,而且還高於出國留學的門檻(6.5),但是不排除再戰!”

 

老師的教學如何幫助到我?

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採用了雲端的課程。老師上課期間給出的文章結構、各種不同連接詞的整理都讓我能夠活用在考試中。每次上課也會利用不同的方式與我們互動,像是idea的發想、文章方向的選擇都讓我對寫作越來越孰悉。

另外老師也提供了寫作批改,一開始我的寫作分數都只有5分,但是跟著老師上課的步調以及改作業時老師給出的建議走。我最後也提升了1分!我認為寫作這方面我是進步最多的,尤其亞洲人其實在英文的寫作上就居於劣勢,要用自身學習來進行轉換其實是很困難的,來上老師的課絕對讓你輕鬆很多!

 

老師的教學方式與特色

老師的口說課程是透過不斷不斷的練習,利用5個W(Where、When、How、What、Why)來去刺激每個學生能夠很快地用英文回答。一開始雖然沒有甚麼感覺,但是在每天的練習之下進步越來越多,一開始腦子常常轉不過來,不過在一個禮拜之後開始能夠流暢地說出自己的想法,在三個禮拜的時候也開始可以在與句中夾雜一些比較複雜的語法了。

老師整理的講義也幫助我很多,讓我在沒有電腦在身邊的時候也能夠很好的做口說的練習。在考試中也有一兩題是從老師的題目中出到的!

 

成果

這次是我第一次進行雅思的考試。口說因為疫情的關係其實和網路上的考試方式不太一樣,有時會有考官聽不清楚而請你覆述一次的情況,最終我獲得了雅思7.0的分數! → 點我看成績單

雅思IELTS 7.0
聽力 8.5 口說 6.0 寫作 6.0 閱讀 7.0

 

我推薦洋碩美語的原因

✦ 師資:我認為洋碩美語在師資的方面是不需置疑的,老師都是十分的專業、有經驗的並且教學也是十分的認真、會很努力地去詳盡補充以免漏掉。

✦ 教材:硬體方面,講義的印製也很快速,讓我不會沒有教材去上課。

✦ 服務:另外業務的服務態度也很好,講述服務以及回答疑問時都很認真並且很詳細,在疫情衝擊的情況下也盡快地做出補救方案。

✦ 平台:在雲端平台的建置上也十分的便利,能夠很快的讓我看到最近的課程。要繳交寫作或是口說的平台也十分方便,老師有沒有批改一眼就能看出來。

 

 

《雅思學員心得分享》考取雅思成就出國留學夢 - 雅思IELT 雅思學員實力認證 - 雅思全方位培訓課程

課程名稱 課程特色 搶進百大名校
雅思9週實戰班

針對雅思考試初學者,從雅思題型開始熟悉後深入解題分析

  • 王牌名師專業授課,中/外師資混成教學
  • 題庫練習活用答題技巧,快速累積實戰經驗
  • 專業師資批改,精準抓到口說要點寫作精髓
了解更多≫
雅思精修班

適合雅思初學者,想在家彈性安排進度的同學

  • 名師線上親授最新真題演練
  • 聽說讀寫題型答題技巧分析
  • 中+外師資混成教學,名師親編授課講義
了解更多≫
雅思1對1家教

適合想直接針對雅思聽/說/讀/寫弱點做加強的同學

  • 透過外師實際模擬雅思口說測驗情境
  • 依照同學學習需求做客製化課程堂數的安排
  • 專屬學習顧問,定期追蹤上課進度與學習成果
了解更多≫

 

《雅思學員心得分享》考取雅思成就出國留學夢 - 雅思IELT 免費講座》雅思高分前哨戰
[點我報名] 雅思最新資訊/獨家準備攻略/留學申請/英文能力分析

 

 

在洋碩,學習成效看得見

對雅思相關課程有興趣,歡迎在下方留下資料,將由專員與你聯繫預約諮詢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