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ggie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餐飲系

 

當初的學習動機和目標 :

想要出去實習能更聽得懂英文

 

我在洋碩的學習過程 :

老師主任與助教都很好,都會主動關心學習進度,對於不會的問題都很有耐心的教,不會顯現出不耐煩!

學習前和學習後的差異 :學會在餐廳如何跟客人介紹餐點!!

 

成果 : 

  上過一期之後明顯的進步,老師主任們都很替我開心,再報一期的時候原本以為會進步的更多,無奈遇到學校校外實習一年回來之後,因為沒有再碰到英文,

退步到最初一樣...當下其實非常受創⋯⋯老師們也是都很驚訝,但他們還是一直鼓勵我,讓我上符合我程度的班級,調適好之後再繼續原本的外師課程!

雖然之後期滿沒有再繼續報名,因為自己太多事情無法繼續上課,雖然真的很可惜,但在這上課的過程中真的很開心,

至少曾經我進步很多,到現在也已經可以在上班地方用英文介紹了!希望以後有機會還能回來繼續進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