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所英文面試高分過,說英文原來那麼簡單

研究所英文面試高分過!翻轉人生- 說英文原來那麼簡單|台南英文補習班

 

在洋碩美語學習半年後,不僅順利通過研究所口試,還獲得研究所面試92分高分,考取國立政治大學科技管理與智慧財產研究所,從當初懼怕說英文的小孩進化到熱愛講英文的小孩了!→ 英文口說培訓課程

台南洋碩美語學員:張◯凱
就讀校系 成功大學機械工程學系
考取校系 政治大學科技管理與智慧財產研究所 正取第5名(面試成績:92分)

 

為什麼要學英文?

從小開始學英文到現在,但我在英文口說這方面卻沒有特別好,或許是因為從小就沒有著重在英文口說吧!所以在尋找學英文的資源時,得知了洋碩美語的口說實力培訓課程!→ 5人小班口說實力培訓課程

 

工科跨考商科研究所→英文程度須提升?

上大學後覺得英文夠用就好,不需要多專精,原文書也只要查查翻譯應付一下即可;但是,由於從工學院跨考商科研究所,報考商科研究所大多都會遇到英文面試的關卡,逐漸了解到英文對於商科很重要,因而覺得要好好加強英文聽力跟口說...

畢竟提升英文程度不僅對考研究所有很大的幫助,對未來求職也一定會有影響!

在報名課程之前,因為自己的學習環境不太會使用到英文,對自己的英文程度滿沒有信心的,但是洋碩美語的分級制度做得很完善,透過口說測驗後我更了解自己的英文程度跟別人的落差在哪裡,洋碩美語的諮詢師也會告訴你該怎麼去補強自己學習不足的部分,以及如何規劃課程!

→ 點我立即諮詢課程

 

洋碩美語怎麼訓練我的英文聽力、口說?

在洋碩美語加強英文的這半年內,我透過四位不同的老師的指導:

1、Sean
會讓同學們輪流發表自己的看法、觀點

2、Robert
英國腔比Sean重一點,會經常做分組的角色扮演,增加互動性的學習,比起一般在學校裡都是老師台上一直講、學生台下聽課有趣多了!

3、John
是來自墨西哥的老美!標準的老美口音、老美愛用的歇後語、美式幽默等,主要就是希望我們能把看到的句子都活用起來,今天的上課單元是什麼主題情境就希望每個上課學生身歷情境!

4、Treasure
英國籍外師!是讓我覺得英文聽力進步最多的一位老師了吧!他的講話速度比其他的外師來的快,來的難以吸收,卻是讓我覺得上課上的最過癮的一位外師,因為一直在突破自己的極限!而教材內容都很有深度,探討文化差異、商務溝通到面試技巧等等!

→ 5人小班口說實力培訓課程

 

研究所英文面試獲高分!

我覺得我在洋碩補習之前,我說英文的時候會用錯很多時態上的文法;中期則是想不起來背過的單字;後期就都是一些小問題和內容的深度與廣度。

我的1對1諮詢師Aaron常常告訴我,剛開始先不要考慮文法的對錯,先把自己想表達的講出來,這點我覺得蠻有效的,有時候我常常會因為害怕講錯文法或單字就不敢去說,但是表達的先決條件就是要先講出話,再來想要怎麼講才會更好。

這半年下來,我發現我真的有比較敢說英文了,遇到外國人也在內心期待他們跑來問路之類的,從當初懼怕說英文的小孩進化到熱愛講英文的小孩了。而研究所的英文面試/口試也順利的通過。順利考上國立政治大學科技管理與智慧財產研究所正取第5名(面試成績:92分)

→ 點我立即諮詢課程

 

推薦洋碩美語的原因

其實坊間有很多家英語口說聽力補習班,而我選擇洋碩美語的原因是因為他們採用分級制分班,讓每個不同實力的學生都可以在補習班裡得到他們想要的資源!→ 洋碩美語分級制度

洋碩美語5人小班制的外師口說教學,讓每一位學員都可以在課堂上有充足的口語表達機會,不會說上了一整堂課結果沒有講到半句話。

而每個學生都有自己專屬的1對1諮詢師可以問問題,不論是外師上課內容有不懂的地方或是其他的英文問題,諮詢師都能夠幫我們解惑。我非常推薦想要短時間內提升自己英文口說的同學試試看洋碩英語。

這裡看洋碩美語英文口說相關課程

 

在洋碩美語的這半年,我覺得不只是學語言,更是在拓展自己的交友圈、價值觀。來這裡補習的學生來自各種領域:有學生準備升學進修、社會人士尋求工作升遷,當然也有純粹想要自我提升英文實力的人。

我在短短的半年當中,確實感覺到自己英文實力確實提升了不少,面對需要用到英語溝通的情境,也能夠輕鬆的應付。與其說是解決它,倒不如說是開始熱愛英語了。

感謝洋碩美語所提供的資源,讓我對英文口說有了更全面的體驗。當初在準備研究所的時候,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寫英文的備審資料,還好當時有上James的英語口面試單元課,James教我們從自傳、簡歷到CV、口試模擬,我覺得收穫良多,也讓我順利得通過研究所英文面試的部分。我覺得主要還是不要一直去害怕講錯或是在意用得詞彙華不華麗,重點是要能夠明確並且有自信的表達出來,才是英文口面最好拿分的表現。

 

歡迎填寫以下表單預約諮詢課程,將有專員與你聯繫↓↓↓

arrow
arrow

    YSE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