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土木跨考台大商研所-工科跨考商科就靠流暢的英文口說|台中洋碩美語

 

當初只是為了工科轉商科需要面對研究所英文面試而來補習英文,尤其自己已經有大概三年時間沒有碰過英文,又怕未來會有障礙...→洋碩美語英文課程

台中洋碩美語學員:黃◯祐 / Kris
畢業校系 中 興 大 學 土 木 工 程 學 系
考取校系 國 立 臺 灣 大 學 商 學 研 究 所

 

由於有報名大碩研究所的課程,知道說商科的筆試跟口試都有英文考科,有點擔心自己的英文不好...透過大碩的推薦到洋碩美語檢測英文實力,才真的發現自己的英文很爛,再來是覺得洋碩的環境還不錯,就報名補習了! →免費英文能力檢測

 

欸!我喜歡洋碩美語的課程!

尤其是每週的中師跟外師的課,要用英文跟老師分享日常生活和趣事,或是一起看一部短片或是文章,大家再一起在課堂上討論,結束後還有回家作業,會在下一次上課做簡短的討論。

5人小班的外師課除了聽自己講英文、聽外師的腔調語速以外,還可以藉機聽同學的英文,去了解自己不足的地方,藉由問答的溝通來提升能力! →5人小班外師課

我現在敢提起勇氣講英文都是因為洋碩美語的這些課程,好幾次碰到外國人,都能做簡單的談話了,甚至可以幫他們解決問題!跟之前不敢開口的我相比,不僅有勇氣了,錯誤率也降低很多!尤其透過老師引導的活動或是跟老師對談,可以學到很多新單字、正確的文法用法、正確的發音,在這樣的學習過程中,我也開始去聽其他英文的內容,學到更多的日常生活用語之後,平常就不吝於講英文了!

點我立即洽詢課程

 

我推薦洋碩美語!

洋碩美語有一套DyNed學習系統,如果好好使用DyNed,每週上課、完成回家作業,就能感受到口說及聽力的提升! →多媒體混成速效學習

而且老師會給我們許多學習英文的方向跟建議,每週也都會有上課進度跟不一樣的主題課程,萬聖節聖誕節也會有精彩的活動,更重要的是洋碩讓我提升信心,漸漸進步!

 

跨考生心得特輯
下一篇》 研究所英文面試高分過

 

你也想跟黃同學一樣在工科跨考商科的路途上提升英文,一舉攻下台大商研所嗎?讓洋碩美語幫你打基礎做後盾↓↓↓

arrow
arrow

    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