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所英文課程】高分通過研究所英文考試!|台北英文補習

【研究所英文課程】高分通過研究所英文考試!|台北英文補習

 

一開始是因為想通過學校的畢業門檻,也因為未來出社會可能需要跟外國客戶交談、通信往來、作簡報,或是以後想出國留學時也需要用到英文溝通,另外由於要同時準備研究所考試,商管類所很多都有共同英文考科,所以我報名了洋碩美語開的研究所英文課程和多益解題班。→研究所英文題庫班

 

高雄洋碩美語學員:白◯妤 / Emily / 政大統計系畢業/ 考取成大交管所
報名課程 洋碩美語 研究所英文題庫班 + 多益解題班

 

因為大學較少接觸英文,藉由洋碩的課程重新檢視過去忘記的,或是沒學紮實的部分,還有寫很久沒練習的英文作文,對未來工作上用到文書簡報時,能較快進入狀況。經過這段時間的上課及練習,我在考研究所的英文時寫得更順,最後成績也有達到錄取標準;另外也在5月份考到了多益金色證書885分(聽力455分/閱讀430分)!

  多益解題班(點我報名)

 

 

當初的學習動機與目標

一開始是因為想通過學校的畢業門檻,想拿到多益藍色或金色的證書,也因為未來出社會可能需要跟外國客戶交談、通信往來、作簡報,或是以後想出國留學時也需要用到英文溝通,另外由於要同時準備研究所考試,商管類所很多都有共同英文考科,所以我報名了洋碩美語開的研究所英文課程和多益解題班課程。

 

我在洋碩的學習過程

除了多益課程,我還有上過洋碩美語Stella老師的研究所英文課程,老師除了講解歷屆各系所的考古題,還會整理一些容易出錯的文法在書後面;在練習題目的時候,如果有不熟悉的文法,可以回去翻閱書來看,讓我在研究所的英文考試更得心應手。老師一樣下課後會給我們時間問問題,老師上課整理的文法很清楚,也讓我的文法觀念在有時間壓力下的考試能考得不錯。因為有些學校的英文有錄取限制,所以在準備主要科目時,也需要花時間與心力在翻翻講義,做些考古題,深怕最後因為英文沒達標而與錄取資格擦身而過。

 

學習前和學習後的差異

研究所英文課程在Stella老師的教導下,我大致可以掌握住不同校各部分的考題趨勢,如果沒有來上這個研究所英文課程,我就得花費加倍的時間從考古題去熟悉題目出法,而文法方面,以前不太確定的題目可能得憑著一些語感作答,但因為有老師整理一些易搞錯文法的重點,讓我在訂正文法錯誤時節省了不少時間,也因為大學較少接觸英文,藉由這課程重新檢視過去忘記的,或是沒學紮實的部分,還有寫很久沒練習的英文作文,對未來工作上用到文書簡報時,能較快進入狀況。經過這段時間的上課及練習,我在考研究所的英文時寫得更順,最後成績也有達到錄取標準;另外也在5月份考到了多益金色證書885分(聽力455分/閱讀430分)!

 

我推薦洋碩美語的原因

老師的解題技巧平易近人,適合每個人用,也會用口訣讓我們好記好上手,老師上課很有活力,下課也會留下來給有疑問的同學問問題,讓我感覺每一堂課都能穩穩地成長!

因為課程安排的很完整,資源也充足,使我能無虞的準備研究所英文考試,全力衝刺往理想的分,這就是我推薦洋碩美語的原因。
 

看更多5人小班口說培訓課程-學員實證

 

研究所英文面試高分過!翻轉人生- 說英文原來那麼簡單|台南英文補習班

 

歡迎填表預約諮詢口說課程/講座,由專人與你聯繫↓↓↓

arrow
arrow

    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