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知的面試技巧大公開

[ Interview Question--常見問題大公開(下集) ]

 

Q1. 為什麼你要改變你的工作呢?

Q2. 對於這個職務,你認為什麼是必須成為一個很好的空服員的條件呢?

Q3. 你目前的工作與客戶服務是什麼呢? 有任何的例子嗎?

Q4. 和同事的關係如何?

Q5. 如何執行工作的?獨自或和你經常一起工作的同事嗎?

Q6. 任何經驗或例子可以分享有關您在目前工作上所遇到的瓶頸嗎?

Q7. 會如何回應你的老闆有關你在工作上遭遇的瓶頸呢?

Q8., 你覺得的老闆會如何回應你的缺點?

Q9. 你怎麼管理部屬的? 有任何的例子嗎?

Q10. 若你沒有被邀請進一步複試, 你能想到的任何理由嗎?

Q11. 根據Q10, 你要怎麼改善呢?




腦力激盪法:

回答一個問題時,考官耐性只有30秒,並且,前面7秒是晉級關鍵

但很多人在表達自己意見或是回答英文題目時,

開頭就是先說「I think...」,但是永遠只靠這個句型開頭,會讓人家覺得

很乏味且英文不好啊~

其實有很多種「我覺得、我認為」的句型可以使用

下周同一時間將告訴大家,敬請鎖定我們的粉絲團喔~~~

 

 

延伸閱讀:

【長榮空服應試說明上集--長榮航空空服初試】(按我)

【長榮空服應試說明下集--長榮航空空服複試】(按我)

【航空公司薪資福利待遇(長榮/華航)】(按我)

【淺談面試--七大面試問題,你應該這麼答】(按我)

【 Interview Question--常見問題大公開(上集)】 (按我)

【 Interview Question--常見問題大公開(下集)】(按我)

【英文履歷架構八大重點/撰寫七大原則】(按我)

【「我認為」的英文實用句型總整理】(按我) 

 

 

 


 

【2017年長榮招考職前培訓講座】

熱烈舉辦中~ 場次有限,額滿為止(按我)

 

【多益改制衝刺講座 得分新關鍵】(全國講座)(按我)
 

【洋碩美語多益賞金獵人計畫開跑囉~】(按我)
 

【台勞V.S.國際人才--翻身靠英文?】(按我)

 

 

 

若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分享,記得訂閱我們的部落格~

這樣就可在第一時間看到我們發的新文章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