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益進步550分:355→905,看他的多益進步方法是什麼!

 

多益進步?找到對的補習班很重要!
多益實力培訓班學員 曾O慈 多益成績從355→905,共進步550分

 

學習動機 目標

一開始認識洋碩美語的時候很驚訝竟然有專門在訓練英文口說聽力的補習班,因為從小到大補英文都是以考試導向訓練單字文法閱讀的英文補習班為主,就連上大學系上都是使用原文書,真的很少在聽英文、說英文,所以聽力口說對我來說是很困難的,但沒想到透過洋碩訓練聽力口說也讓我的多益進步550分!→聽力口說小班制課程

 

立即報名!多益實力培訓課程

banner_300x184.jpg

 

我在洋碩的學習過程...

起初我對我自己的英文聽力跟口說沒有信心,尤其英文有很多的連音,而且在多益聽力上又有很多生活類型的對話會用到連音,常常會聽不懂自己其實看得懂的英文,但是在洋碩美語透過母語式教學的方式,以重複聆聽一段故事去訓練對英文的熟悉度,再透過複誦來建立英文的邏輯思考方式,老師也會幫忙指導跟修正文法時態,才發現英文聽力沒有想像中的難!

 

成果心得

在上了6個月的課程之後,不論是對英文聽力還是口說都不再如以往的害怕,信心也提升不少,而且當聽力進步後,才發現原來許多電影的一些翻譯和演員所講的台詞其實意思很不一樣,閱讀也因為在多聽、多說的訓練當中,對英文邏輯的轉換更快速,也能夠更快速的釐清句義,最後讓我在多益考試中考了905分的多益金證

 

欲洽詢洋碩美語多益課程,歡迎在下方填表,將由專員與您預約諮詢時間↓↓↓

arrow
arrow

    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