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一戰7.0的準備方式

雅思準備|IELTS一戰7.0準備方式|台北雅思補習班

 

當初因為希望出國留學,為此需要事先準備雅思考試,同時也檢測自己的英文能力,我給自己設定的雅思目標分數為7.0!而透過洋碩美語雅思補習課程,我達到了!→雅思培訓課程

 

台北洋碩美語學員:楊◯翰
報名課程 洋碩美語 雅思特訓班5人小班口說培訓課程

 

5人小班課程除了幫助我在看到議題之後能短時間思考並組織出自己的想法以外,也讓我能夠習慣面對面與外國人對話而不會過度緊張,在雅思的口說考試中平心應對。

「雅思證照 為你的遊留學加值」說明會(點我報名)

 

洋碩美語-雅思課程推薦老師:Martin、Alex

Martin老師跟Alex老師在一開始會先幫助學生熟悉雅思考試的題型、作答技巧及雅思考試的相關注意事項,才不至於在正式考試時手忙腳亂。

 

雅思聽力準備方式

除了熟悉基礎的雅思考試題型以外,Martin老師在訓練聽力時,會在播放雅思聽力光碟前先講解題目內容等,引發我們在聽內容前先思考可能的答案;

另外,也會在重點提示及答案出現時暫停播放與重複播放雅思聽力內容,來幫助我們理解結構,有效幫助我去習慣雅思聽力考試時的對話速度並找出對話中的重點。

 

雅思口說準備方式

Martin老師會讓學生2-3人為一組來進行實際的對話與口說模擬,並提醒大家的錯誤細節,如此透過實際的對話練習與適時的糾正用詞、發音,使我有能力說得更加完整。

 

雅思閱讀準備方式

Alex老師在雅思閱讀課程中,除了基礎的單字理解之外,還會教導如何迅速掌握一篇長篇大論的文意,並有效率地找出題目與文章的關聯性,有效降低學生因為長篇文章的困擾!

 

雅思寫作準備方式

雅思寫作課程不是單純的不停寫文章,Alex老師會讓我們從閱讀好文章當中學習,讓學生了解一篇文章的句型、結構如何下筆撰寫,還會要學生去想像題目背後的背景來活化文章的可讀性再開始寫文章。除了基本的寫作技巧外,也鼓勵嘗試寫出長句配合各種文法語句以及多使用相似單字的替換,避免過度單調或者重複的字詞降低閱讀性;另外,也著重在寫作的格式,透過閱讀他人寫出的經典文章及各種實用的文法片語來豐富自己的寫作內容。

 

雅思IELTS考試成果

聽力 閱讀 寫作 口說 總分
7.5 8.5 5.5 6.0 7.0

 

我推薦洋碩美語雅思課程的原因

洋碩美語不同於坊間補習班,為了檢定考試像個考試機器不停的上課寫題目,洋碩美語的雅思課程更偏重於討論,試圖幫助學生組織並清楚表達出自己的想法;老師們也並非死板板拿著教科書教學,而是以聊天討論般輕鬆的氣氛去引導學生說出個人的見解。

雖然是第一次考雅思,但是第一次雅思考試就成功達到當初的目標7.0雅思成績,感謝洋碩的每一位老師的幫助!

 

雅思準備心得|IELTS一戰7.0準備方式

 

看更多雅思課程-學員實證

雅思準備心得|雅思一戰6.5,提高英文口說水平

 

歡迎填表預約諮詢雅思課程/講座,由專人與你聯繫↓↓↓

arrow
arrow

    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