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口說會話課

英文口說超重要?讓英文聽說融入日常生活!
 

由於有大碩補習班的校園講座,我接觸了大碩的顧問,再由顧問那邊得到洋碩補習班的資訊。因為那時已經大三了,未來無論選擇就業或繼續升學,似乎都避不了英文這關,因此覺得要來好好加強我的聽力與口說。→五人小班口說

洋碩美語學員:林◯慈 成功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
報名課程 洋碩美語  五人小班口說

在最開始的時候,我對於自己的能力非常沒有自信,但是在一對一口測的過程中,由於當時幫我口測的老師提供了一個沒有壓力說英文的環境,雖然只是最開始的十幾分鐘,但就感受到一個好的環境對於語言學習的重要性。我自己覺得在這個年紀將英文能力培養好對未來一定有很大的助益,然後又喜歡洋碩提供的學習環境,所以決定到洋碩來上英文課。

 

當初的學習動機或目標……
當初會想來這邊上英文,是因為在台灣的考試教育體制之下,雖然接觸了英文超過十年,但我覺得我只培養了閱讀與書寫的能力,口說與聽力相對來說非常不足。由於科系的關係,所有參考資料、線上課程都是英文的,因此為了要解決問題與學習,英文的聽力非常重要。除此之外,無論是碩士推甄或者是未來的就業,在全球化的環境下,我們需要能夠跨國際溝通,英文聽說的能力都不可或缺。基於以上種種原因,我最終下定決心要來上洋碩的英文口說課程增進自己的能力。

 
我在洋碩的學習過程……
我最喜歡洋碩的地方就是他們的學習環境,課程方面有分成1對1的Tutor中師輔導1對5的Speaking(外師口說訓練)。在1對1的Tutor中師輔導中,我的諮詢師是 Aaron,在之前我的英文字彙與能力侷限於基本的日常對話,但由於上課時,Aaron 總是陪著我亂聊些各種不同的話題,從日常今天做什麼到奇怪的食物,從日本動畫到一些高科技,範圍相當廣泛,讓我真切的感受到,我是在使用英文而不只是在學習與考試

在1對5的課程進行模式通常都是由中師先進行三十分鐘的暖身,再接續著一個小時的外師課。無論是中師或者外師,上課的方式都跳脫傳統課本的規範,通常都是老師選定一個主題,然後按照主題設計互動。舉例來說,在中師的部分,比較常出現的是老師給張圖片,那張圖片可能背後另外有其他意義,然後讓學生輪流說,大家從那張圖片上看到了什麼。外師的部分,我現在的外師是 AJ ,來自美國,我們每次的課堂都從和大家分享今天的一件好事一件壞事開始,再來帶一些英文俚語,最後才正式進入上課內容,上課方式通常都是會有一個主題,所有人輪流按著這個主題問問題,大家輪流回答。
 
我覺得和外師互動對我而言最大最有趣的地方是,可以感受到不同國家的文化差異,以 AJ 來說,一個喜歡玩搖滾樂的長髮酷酷老美,如果不是在洋碩上課,我可能永遠只能夠在影片中看到這種類型的人。

 
學習後的成果……
剛開始上課時,大約 8 個月前,口說與聽力的等級只有 M4,但現在已經進化到了 M6。雖然我沒有報名多益班,但經由這幾個月的會話訓練,多益的成績由高三時的 645 分進步為 795 分,即使沒有特別練習多益考試,多益分數也進步了150分!尤其是聽力的部分進步最多,這次的多益聽力分數為 445 分。
 
 
我想對大家說……
我自己喜歡洋碩美語的地方是,他提供了一個可以輕鬆自在說英文的環境。在1對5的小班制的課堂中,每個學員都可以獲得足夠的口語會話練習,而且比起線上的英文課程,我覺得洋碩勝在這裡,可以與其他不同領域的人們互動的環境
 
洋碩的學員非常多元,我自己現在是大學的學生,在當中曾經遇到過高中生、會計、旅館的服務員、高中老師等等,每個人透過英文發表自己的意見,我覺得非常有趣。除了1對5的課程之外,每個學生也有安排一個1對1的諮詢師可以問問題,不僅僅侷限於課程,也可以和諮詢師聊聊各種不同的議題,是個真的可以練習到要如何使用英文生活的機會
 

歡迎填表預約諮詢英文口說課程/講座,由專人與你聯繫↓↓↓

arrow
arrow

    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