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生也能考好英文!多益一戰875分

工科生也能考好英文!多益一戰875分
 

一開始其實不知道洋碩有專門為了研究所英文考試所開的課程,後來回家思考了幾天,翻了翻各校的英文考古題,發現大學四年幾乎沒認真唸英文的我應該認真準備一下研究所英文考試,加上想考的學校有要求多益門檻,因此決定報名洋碩的研英班課程,同時準備研究所的英文考試也準備多益考試。→研英題庫班

洋碩美語學員:王◯慧
報名課程 洋碩美語  研英題庫班

Alex老師豐富的經驗讓我快速進入狀況,了解研究所英文考試的重點及方向,除了高頻率且相似的單字統整比較,還有必考但卻容易忘記的文法,讓我沉睡了四年的英文都被喚起。暑期研英班的課程讓我在準備研究所考試時英文科不再是一個需要擔心的科目,可以有更多時間準備主科,更讓我拿到多金875分金色證書的成績,輕鬆通過系所要求的多益門檻。

 

當初的學習動機或目標……
從以前就知道英文真的很重要,除了是升學的重點科目外,更是現在求職及溝通的重要指標及工具。上大學後,理工科的教科書皆為英文,考試題目也都是英文,在就讀研究所時更要面對密密麻麻的文獻、期刊,即使主科能力很好,如果不扎實地打好英文基礎,真的會很痛苦。因此我一直要求自己要學好英文,也一直以金色多益證書為目標。

 
我在洋碩的學習過程……
在正式開始上課前,我自己在翻閱各校考古題時一直很好奇老師如何在短時間內幫大家複習這麼大範圍的英文考試。6月開始正式上課後才真正了解老師厲害的地方,老師豐富的經驗讓我快速進入狀況,了解研究所英文考試的重點及方向,除了高頻率且相似的單字統整比較,還有必考但卻容易忘記的文法,讓我沉睡了四年的英文都被喚起。

其實在準備研究所英文考試的時候因為時間緊湊真的很容易忽略英文這科,還好在老師的帶領下讓我事半功倍地複習英文,也讓我節省更多唸英文的時間可以投入主科,老師在上課過程中會補充大量的單字,尤其是易混淆、一字多意的單字統整,這些也一直都是多益測驗的熱門考題;再加上老師標準的英國發音,糾正了我許多發音上的錯誤,也讓我更能掌握多益聽力測驗中英國腔的考題,以上都是使得我在幾乎不花費額外時間準備下參加多益考試能夠得到875分的原因,也輕鬆通過系所要求的多益門檻620分。

 
學習後的成果……
暑期研英班的課程讓我在準備研究所考試時英文科不再是一個需要擔心的科目,可以有更多時間準備主科,更讓我拿到多金875分金色證書的成績,輕鬆通過系所要求的多益門檻。另外報考台大材料所,英文(B)則是獲得68分的成果。
 
 
我想對大家說……
市面上的美語補習班很多,但我覺得洋碩美語的師資真的很棒,Alex老師本身是工程專業,但在國外留學而有一口流利的英語,在研英班課程中老師除了輔導的英文部分,更常關心及提醒大家未來研究所生活及就業相關資訊,讓我深刻了解研英班課程真的是為了「研究生」準備,而非僅僅是提升英文的能力而已。
 
此外,大家在準備研究所考試時很常忽略英文的部分,而洋碩美語的課程與大碩研究所課程的互相搭配讓我在準備研究所考試過程中事半功倍,因此我很推薦學弟妹在準備研究所考試時同時參加洋碩研英班課程,大量練習考古題並在老師的帶領下直攻考試重點,就能在考試時拿下更好的成績!
 

歡迎填表預約諮詢研究所英文課程/講座,由專人與你聯繫↓↓↓

arrow
arrow

    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