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達到905分!政大英文筆試高分錄取~!

多益達到905分!政大英文筆試高分錄取~!
 

我本身有在大碩補考研究所的課程,而當初在報名的時候,負責跟我介紹的人員就有介紹洋碩美語可以加強我英文能力的部分,後來有詢問補過的學長姊的上課經驗,以及看了一下老師的介紹,認為洋碩美語的環境以及上課資源都滿符合我的需求,所以最後決定報名洋碩美語。→研英題庫班

洋碩美語學員:羅◯秀
報名課程 洋碩美語  研英題庫班

在洋碩補了英文並且練習多益模擬題之後,多益就考了905分,對比高中畢業時考的765分有顯著的進步!政大企研英文筆試的成績占14%,我實得分數為84分,考試時順利通過筆試門檻拿到面試的資格! 

 

當初的學習動機或目標……
大三的時候在規劃未來方向時,決定考政大企研所,但是政大企研的考試項目中英文占了很大的比例,且推甄的話也需要一個好看的多益成績比較有優勢,所以決定報名洋碩美語,希望可以增加自己的英文能力,尤其是作文能力,因為政大英文有考作文,故提升多益需要的聽、讀以及研究所需要的寫作能力是我來補英語最重要的目標。

 
我在洋碩的學習過程……
我是補Alex老師的課,老師會針對選擇題的英文單字作解釋,在最一開始的時候會每一個都仔細講解,幫我們回復高中的單字能力與記憶,且英文文法、句型的部分,老師不會只講解那一題要怎麼寫,而是把相關的句子、容易搞混的片語都一起有系統的教一次,且下次再遇到同樣類型的句子、片語時,也會不厭其煩的在介紹一次,加強學生的記憶力,直到愈後面老師才會慢慢帶過一些簡單的文法,加強介紹更困難的單字或是句型。
 
老師的教學風格幽默風趣而且讓人很安心,因為都是循序漸進,下課問老師問題時老師也都非常有耐心地回答,絕對不用擔心老師覺得問題太簡單不想回答之類的,改作文時也很用心會協助寫一些可替換的片語,對我的作文有大大的助益!

 
學習後的成果……
原本我的作文都只固定用最簡單的單字,句子也都是比較短的,較少使用連結詞、分詞構句等等,然後閱讀能力也因為大學很久沒讀英文而退步很多,常常找不出重點在哪或誤會文章的意思,但是在上了老師的課之後,他幫我修改英文作文的句型、單字,介紹一些同樣好記但卻可以讓作文看起來比較有變化的相似詞,上課時也會教一些閱讀英文文章時的技巧,也會介紹多益常出現的單字,讓我閱讀英文文章時不再像以前一樣那麼吃力,作題目有成就感以後也變得比較不排斥閱讀英文以及寫作了。
 
在洋碩補了英文並且練習多益模擬題之後,多益就考了905分,對比高中畢業時考的765分有顯著的進步!政大企研英文筆試的成績占14%,我實得分數為84分,考試時順利通過筆試門檻拿到面試的資格!
 
 
我想對大家說……
首先是洋碩的客服很好,不用怕在學習的過程中遇到問題找不到人,LINE客服都會迅速幫你解決,再來是台北洋碩的地點交通很方便,離捷運很近可以節省交通時間,最重要的是洋碩的老師很專業很有耐心又很親切,像我是比較膽小,容易擔心老師會認為我的問題太簡單而不想回答的人,但是這裡的老師人真的很好!有任何問題都會很有耐心地回答!上課也會重複一些重要的觀念文法或好用的片語,不用擔心一時恍神沒聽到,且板書非常清楚,不用擔心抄筆記看不懂老師的字!總之我真的很慶幸有補洋碩美語!

 

 

歡迎填表預約諮詢研究所英文課程/講座,由專人與你聯繫↓↓↓

arrow
arrow

    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