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英文進行電話/視訊會議?Con-call 常用5種英文句型!

  用英文進行電話/視訊會議?Con-call 常用4種英文句型!

在外商公司工作最常遇到的視訊會議或電話會議(conference call),
畢竟透過通訊軟體進行會議總是會遇到「沒聽清楚」的問題,

那麼要如何用簡單的英文表達和接收就是關鍵了,
今天小編要教大家幾種在視訊會議常用的英文句型和英文單字!
 

⇩ 搶先閱讀6大職場商用英文會話舉例吧⇩

 

 電話/視訊會議 - 常見英文單字

1. 點名 take a roll call / call a roll / take attendance
2. 缺席 an apology for absence / an apology
3. 已出席/剛加入  ___ is on / came in 
4. 斷訊 got disconnected
5. 沒聽清楚 didn’t get it / scratchy

 

 電話/視訊會議 - 常用英文句型

 

 一、 開場白 (會議開頭)

俗話說,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我們可以在會議上先提出今天開會的主旨和議程,包括預計幾點會結束,和Q&A的時間等等。可以讓會議進行得更有效率!

1. I would like to welcome everybody here today.

(我今天在這裡歡迎大家。)

2. Please indicate (say) which office/department you represent so that the minutes are recorded properly.

(請說明您所代表的辦公室/部門,以便會議記錄可正確記錄來。)
 

 

 二、在會議中要求說明清楚

大家在進行電話/視訊會議的時候,一定會有訊號不好,甚至斷訊的狀況出現!這時候不要猶豫,立刻反應給參與會議的人知道吧!以下提供三種請對方再說一次的英文說法:

1. Could you speak more slowly please?
(能請您講慢一點嗎?)

2. I didn’t get your last sentence.
(我聽不清楚您的最後一句話。)

3.It’s very scratchy, your words.
(您的聲音很模糊)
 

 三、打斷的用法

在進行電話/視訊會議的時候,難免會有溝通上的障礙,這時候也是不要猶豫!趕快提出你的疑惑/打斷對方的話吧!以下提供三種用來打斷對方的英文句型: 

1. Sorry would you mind if I asked a question?
(對不起,你介意我問個問題嗎?)

2. Could I interrupt you for a minute?
(我可以打斷一下你的談話嗎?)

3. Would you mind if I jumped in there please?
(你介意我打斷一下子嗎?)
 

 

一對一家教輔導英文面試-洋碩美語

面試英文不流利?1對1家教幫你加強!


 四、電話/視訊會議 其他常用英文用語

在進行電話/視訊會議的時候,建議先做好充足的準備,並且確保談話內容簡短明確。(畢竟英文不是我們的母語阿!做好萬全的準備才不會失足)

接著在開始會議之前,可以先告訴大家今天的會議會包含那些要點,以及會留多少時間來進行Q&A。以下提供幾種常用的英文會議句型,建議大家可以多多使用喔!
 

1. I won’t keep you long.
(我不會打擾您們太久)

2. I will keep this brief.
(我將簡要地報告)

3. That covers everything I had to say.
(那包含了所有我必須說的)

4. I am glad you asked that…
(我很高興你問…)

5. Let me get back to you on that.
(我稍後再回覆你)

6. Please allow me to clarify it once more.
(請允許我再次說明清楚。)

⭐上班族必須知道的6大辦公室英文會話⭐

  洋碩美語-客製規劃完整的商用英文課程:

五人小班教學 商務實力培訓課程
專屬家教課程 英文履歷面試 職場商務會話 1對1線上家教
商務主題課程 職場英文課程 多益解題班 線上商用英文課程
商務溝通工具書 《全民商旅英語》

327198822.jpg


商用英文課程主題總覽

商務溝通談判
 
進階商務溝通教學,客戶開發、交涉談判、決策分析、危機與溝通處理
進階商務英語
 
廣泛商務議題,合作經驗、正式引見、商業聚餐、行程確認、產品介紹
商務溝通主題
 
實用職場商務英語,情境教學,商業聚餐、行程確認、機場與飯店英語
數字簡報邏輯
 
各式會議簡報教學,圖表簡報、圓餅圖、柱狀圖、條狀圖,圖表關聯變化
基礎商務入門
 
商英基本入門會話,自我介紹、公司介紹、面試英語、電話與書信溝通



商用英文課程-洋碩美語上課方式一覽

課程名稱

備註

5人小班英文課程

1.png

全台門市
52週課程

點我瞭解課程內容特色

1對1家教課程
2.png

全台門市
52週課程

點我瞭解課程內容特色

商用英文課程單元
3.png

台北門市
8週課程

點我瞭解課程內容特色

1對1專屬學習系統
未命名設計 (3).png

全台門市
52週課程

點我瞭解課程內容特色

如對洋碩美語商用英文課程有任何相關問題,歡迎點我填表洽詢,將有專人為您解答!
名洋碩美語英文課程享有週清優惠

 

歡迎加LINE詢問-洋碩美語 商用英文課程↓↓↓

洋碩美語LINE@加入好友

 

洋碩美語英文補習課程種類繁多,想了解更多商用英文課程的詳細開課時間與課程介紹:

歡迎填寫下方表單預約諮詢洋碩美語之商用英文課程,將由專員與你聯繫↓↓↓

arrow
arrow

    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