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英文】如何寫好一封專業的商業書信?

  【商業英文】如何寫好一封專業的商業書信?


在職場工作,難免會遇到需要寫商業書信給外國廠商/客戶的時候!

要如何寫出一封專業的商業英文書信呢?其實差別都在用詞的細節裡!

今天小編帶給大家5種常用的商業英文書信範例,希望大家看完以後都能學會簡單的商業書信架構!
 


 

 商業英文書信- 常見英文句型

平均要花多久時間寫一封商業書信郵件?其實都有範例可以參考!以下提供5個環節裡面,常見的商用英文書信句型,讓你不用再花上一整天的時間修修改改囉!

 

 1. Greeting 問候 (信件開頭)

- How have you been?最近好嗎?)

- How is your new project going on? (你案子進行還順利嗎?)

 

 2. Action 行動 (破題,點出主旨)

- I would like to call a meeting in the afternoon about our annual plan. (今天下午我想就年度計劃開會討論一下。)

I want to talk to you over the phone regarding the new project. (我想跟你電話討論新專案。)

 

 3. Feedback 請對方給予回饋 

Shall you have any problem, please let me know. (如果有任何問題請和我聯繫。)

- Thank you and look forward to having your opinion. (謝謝你,希望能聽到更多你的建議。)
 

 

一對一家教輔導英文面試-洋碩美語

面試英文不流利?1對1家教幫你加強!


 4. Suggestion 建議

- Please see comments below. (請看以下的評論。)

- My answers are in blue below. (我的回答已用藍字表示。)

- I add some comments to the document for your reference. (我在文件上添加了一些備註,僅供參考。)

 

 5. Attachment 附件

- I attach the evaluation report for your reference. (我附加了評估報告供您閱讀。)

Attached please find today's meeting notes. (今天的會議記錄在附件裡。)

-  For other known issues related to individual features, please see attached release notes. (其他個人特徵方面的資訊詳見附件。)

 

  洋碩美語-客製規劃完整的商用英文課程:

五人小班教學 商務實力培訓課程
專屬家教課程 英文履歷面試 職場商務會話 1對1線上家教
商務主題課程 職場英文課程 多益解題班 線上商用英文課程
商務溝通工具書 《全民商旅英語》

327198822.jpg


商用英文課程主題總覽

商務溝通談判
 
進階商務溝通教學,客戶開發、交涉談判、決策分析、危機與溝通處理
進階商務英語
 
廣泛商務議題,合作經驗、正式引見、商業聚餐、行程確認、產品介紹
商務溝通主題
 
實用職場商務英語,情境教學,商業聚餐、行程確認、機場與飯店英語
數字簡報邏輯
 
各式會議簡報教學,圖表簡報、圓餅圖、柱狀圖、條狀圖,圖表關聯變化
基礎商務入門
 
商英基本入門會話,自我介紹、公司介紹、面試英語、電話與書信溝通



商用英文課程-洋碩美語上課方式一覽

課程名稱

備註

5人小班英文課程

1.png

全台門市
52週課程

點我瞭解課程內容特色

1對1家教課程
2.png

全台門市
52週課程

點我瞭解課程內容特色

商用英文課程單元
3.png

台北門市
8週課程

點我瞭解課程內容特色

1對1專屬學習系統
未命名設計 (3).png

全台門市
52週課程

點我瞭解課程內容特色

如對洋碩美語商用英文課程有任何相關問題,歡迎點我填表洽詢,將有專人為您解答!
名洋碩美語英文課程享有週清優惠

 

歡迎加LINE詢問-洋碩美語 商用英文課程↓↓↓

洋碩美語LINE@加入好友

 

洋碩美語英文補習課程種類繁多,想了解更多商用英文課程的詳細開課時間與課程介紹:

歡迎填寫下方表單預約諮詢洋碩美語之商用英文課程,將由專員與你聯繫↓↓↓

arrow
arrow

    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