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立台南大學綠色能源系/ 林O婷 Pinky 

 

對我來說,說英文是個大障礙,寫出來的東西看似簡單,卻無法說給別人知道。

 

自從到洋碩上課後,配合線上作業系統練習,我才體會到英文不是這麼難學。

 

程度分級的小班授課,這些都幫我在不敢開口的時候建立自信,其實跟外國人講話沒這麼困難。

每週一次一對一的中師對談中也慢慢改善了我的發音和句子的完整結構,從斷句和單字的口語練習,一直到最後可以自己描述一整個故事,

我自己也很訝異可以有這樣的轉變。從簡單的旅遊英文開始慢慢練習,以各種遊戲模式帶動我們開口,久了我真的開始覺得國外自助旅遊可以實現。

漸漸地開始進入時事討論,慢慢的把單字、句子拼出想法,縮短開口前的思考時間,練習分享一段故事、事情的看法,也就成功造就現在我用英文對答的能力。

 

一年前我沒想過英文會有大幅度的進步,現在的我可以有自信的跟大家說,我的英文對話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