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ry  私立長榮大學翻譯系


一直以來都對英文很有興趣,所以從小就開始學習英文到現在。而由於未來希望朝著與英語相關的行業發展,英語勢必是一項重要的工具,因此把英語學好是必要的。


雖然念的是翻譯系,卻很少有機會在課堂上開口講英文,因為翻譯系比較注重實務方面的訓練,因此在學校大多以翻譯文章居多,長期下來原本是強項的英
文口說就慢慢的生疏了,不過透過像這樣的一對一練習及團體的課程讓我比起以往有更多的時間練習英文口說,對我來說是很棒的機會。


因為自己不太會跟陌生人相處,所以一開始老師都會覺得我很害羞不敢開口(其實不是這樣的,我其實很活潑哈哈哈)不過漸漸習慣了這樣的上課方式後,也開
始比較敢表達自己的意見,也有了較多的機會在課堂上多多練習英文口說。


很謝謝老師在犯錯的時候耐心的糾正我,也希望老師給我多一點機會表達和練習,有時候老師會給我們看一些小短片幫助聽力,我覺得這也是個不錯的練習
英文聽力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