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O志 James 國立成功大學 光電科學與工程學系

學習英文動力及目標
希望可以再有限的時間內進行最有效率的英文提升練習。原目標希望可以有多
益藍証以上,這次考試已達成這近程目標,接下來再接再厲可以考上800分以上
的金証目標。

與以往學習不同
我覺得透過一周兩次,一次tutor一次團體外師課程,增加接觸英文的時間,已
少量多餐的模式,讓生活中多接觸到英文,才可以提升英文聽力與口說程度。

成效
有一段完整時間的對話,我覺得對自己本身的口語程度幫助很大,真心認為在
心中講英文跟開口說英文偵的是天壤之別,太久不說一定會吃螺絲。

想說的話
謝謝Anna每次都陪我練習,我忘一次他就提醒我一次,而且還會幫我修正對我
要怎樣說才會流暢,我回台北會想念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