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O傑/Primo/成大電機所/研究生
                                 
當初的學習動機或目標
為了增進口說與聽力,也想讓多益成績進步


我為什麼選擇洋碩美語
先前有在大碩補過研究所的課程,就因此得知洋碩,但是當時並沒有打算要補英文。
目前研究所快畢業了,希望增進英語能力,先前對台灣知識庫的印象不錯,並且分級制度蠻完善的,可以清楚知道現階段要努力的方向,口說課中英師每週兩個小時,中師部份可以彈性約課,很適合我的情況,因此決定在洋碩學。

 
我在洋碩的學習過程
中師的教學方式比較是我想要的,每週上課都會討論一個主題,並且是與我相關性比較高的,老師會在這個主題下引導我正確的英語表達方式,在我表達錯誤或有更適合的片語時,都會說明的很清楚,還會寫出來讓我做筆記。


學習前和學習後的差異
在教學的時候,有時會穿插影音教材,帶著我做聽力和對話練習,還有隨機的問題,讓我更靈活的使用英語做表達,而不是硬背句型,讓我英語說起來更自然,感覺有改善自己的中式英語情況。

成果
以前的我在說英語的時候,會先用中文的思考方式,然後再翻譯成英文。現在經過了半年時間,我覺得在思維上可以直接以英文的邏輯來思考如何表達,雖然還有進步的空間,但是我認為自己進步蠻多,努力有收穫。                                                                      
                                  
                                   
                                   
我推薦洋碩美語的原因……
小班教學制才能真正有練習的機會,外師上課可以體會到真正使用英語的方式,中師可以幫助自己建構正確的文法,並且配合個人的使用環境給建議,兩者都是很棒的學習方式,上課時間也是彈性排課,很適合有工作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