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升英文口說,擴展職場競爭力,輕鬆和外國客戶聊天!

提升英文口說,擴展職場競爭力,輕鬆和外國客戶聊天!
 

工作上有時候會需要英文溝通的時候,主要還是希望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在未來幫助自己找到更好的工作。自己最想增強的是口說方面,進來詢問後諮詢顧問Loyi也很熱心地給我介紹課程以及詢問我想要上怎樣的課程內容,聽了覺得不錯就想說先上個半年看看在決定要不要繼續學習。 →五人口說小班

洋碩美語學員:黃O倫/ Matt /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飛機工程系
報名課程 洋碩美語  五人口說小班

進入洋碩前,會不敢講英文,怕自己腦袋空白一片沒想法。在洋碩學習後,遇到外國人或外國客戶,會大概去思考一下有什麼內容可以講的,講的時候也盡量把自己想法跟內容表達出來!

 

當初的學習動機或目標……
我對英文有些興趣,工作上有時候會需要英文溝通的時候,希望未來可以將英文好這項優勢,運用在職場上。例如爭取外商公司實習機會,或是可以快速升遷主管職等等。 在選擇補習班上,我會多方打聽並上網搜尋評價等。 洋碩美語在美語補習班界具有知名度,有許多同學不管是在網路上或是身邊同儕間也給予高度評價,所以我選擇洋碩美語。主要還是希望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在未來幫助自己找到更好的工作
 
我在洋碩的學習過程……
Bond教學喜歡用生活上的例子,讓同學用英文分享自己的生活上發生的事情或者最近發生的議題,讓學生們去表達意見,他也很樂於分享自己的事情去帶動學生們表達自己想法,Mike會利用一些小謎語或小遊戲讓課程中的氣氛變得輕鬆跟熱絡讓大家開口表達意見有時候也會用時事來讓大家表達自答自己的意見,大家有不了解的地方也會很有耐心的做解釋
 
Treasure會用教材上面的內容,讓學生練習表達意見或者利用情境模擬讓學生扮演情境中的腳色,做臨場的發揮,也會讓學生透過類似辯論的方式鼓勵學生提出自己的意見,我還蠻喜歡他講過的一句話:來這邊上課就是要訓練你臨場表達,如果都在家裡先擬好稿子要怎麼講,就失去練習的效果了。
 
學習前和學習後的差異……
學習前:不敢講英文,會腦袋空白沒想法
學習後:會大概去思考一下有什麼內容可以講的,講英文的時候也盡量把自己想法跟內容表達出來
 
成果……
這是最近發生的事情,公司有俄羅斯來的代表,工作時看到他沒事在滑手機,就主動去找他攀談,他也非常熱心的跟我聊天大概了解他的經歷然後工作待了多久,還有就是他公司的一些情況,就小閒聊啦,我覺得非常有趣啦因為工作上其實也很難有代表能跟你這樣聊天,工作時大家都很忙,沒有時間給你這樣混,也是剛好才有這個機會。
 
我想對大家說……
我其實每個老師都很喜歡每個老師也都有自己的特色,都能夠讓人主動開口分享自己的想法,老師們也非常有耐心的去糾正學生以及做解釋。
我覺得諮詢老師Loyi 很照顧學生,會去觀察學生需求以及主動關心學生在學習上有沒有甚麼困難,以及適當的調整和詢問學生的意見,讓他們給更適合的Tutor指導。

 

 

歡迎填表預約諮詢英文口說課程/講座,由專人與你聯繫↓↓↓

arrow
arrow

    YSE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