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O皓  Michael  心得
1 .學習英文的動力及目標:
從小的時候我就對英文很有興趣,在每個求學階段都對英文特別的有信心也想努力加強自己,讓自己學得更專業,學英文沒有什麼動力而言,不過就是英
文是不是自己的興趣,和有沒有心想要學習或增加自己所會的語言,在所有的求學階段都要給自己一個目標,而我的目標就是要出國留學,所以定給自己的
目標就是積極的學習,1.考多益2.考托福3.準備出國留學,有了這些目標每天都提醒著自己,無時無刻都要練習英文,不是為了誰,而是為了自己和那絢麗般
的夢想!


2 .洋碩課程與以往學習英文方式有何不同?
在洋碩和學習的方式很特別有別於以往的教學方式,例如上的課程都採小班教學,在每節課都是以英文與外師對話,每個人都會說到英文,而且在上團體
課之前會先有中師進來暖暖氣氛,對於比較怕生或不太敢說英文的人很有幫助,在洋碩也有一對一的課程,全程採用英文對話,一對一時中師會隨時掌握你
的學習狀況、複習上課內容和預習下次的內容,並且在對話中,糾正你的文法、句構和發音,在洋碩和在之前的補習班是截然不同的,會改變你對學習英文
的想法。


3 .口說與聽力的學習成效
口說在全部都用英文溝通的環境裡的成效非常大,從原本的不會講到會講,或者會講到講得更好,講到文法句構都所有正確,而聽力也是有很大的進步,
從一開始簡單的單子到現在可以聽得懂更多專業的複雜的單字,明顯的口說聽力都很有成效!!

4 .想對諮詢師級顧問說的話
真的很感謝我的諮詢師,在每次的一對一課程時,老師總是一直不厭其煩的叮嚀和教導,總是幫助我在文法、句構、單字、和別國的發音上
的用法和改變,也很謝謝老師在我升級考時給了很多意見和練習,謝謝你!也謝謝我的顧問,每次上課時都會叮嚀我的軟體需要練習和安排下次的
上課時間,還有需要你提醒我每次的上課時間、軟體的進度,真的由衷的謝謝你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