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曹O哲 Philip 成功大學電機所

 

當初因為大學剛畢業開始思考未來的生活會是甚麼樣子,初步的想法就是我會讀完研究所2年,至少能夠在台灣電子業界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但是由於大四那年參加畢旅還有和家人們一起出國旅行,這也是我第一次出國的經驗,因此也給了我一個很大的憧憬跟動力一定要再出國看看這個世界,而且在國外會深刻感覺到英文的實用性而不是從小到大為了考試而學的許多文法還有單字,是真的可以拿來跟不認識的人交朋友還有溝通的,這真的讓我覺得很興奮,馬上燃起了我出國留學的想法,於是開始計畫在研究所期間一定要把英文能力大幅提升,並且找到自己有興趣的另一個電機資訊學科加深其基礎知識,等到畢業且當完兵以後打算去美國留學2~3年攻讀碩士學位,藉此體驗美國文化,並且在更好的環境下學習,並且夢想畢業後可以在美國找到一個工作,長期待在美國甚至可以拿到美國綠卡,其實一切都是很美麗的構想,但我依舊相信敢想敢做這個夢想才會有實現的一天,所以就當作是踏出夢想的第一步,於是就報名了洋碩美語。

 

在洋碩美語學習將近兩個月的時間,口說跟聽力我覺得已經有明顯的進步,每次與中師Aaron的互動中都可以學到很多東西,也可以更加順暢的聊天,然而我最喜歡的課莫過於Talktime課程,每次Julian老師都會教導我們許多的課題,而且每次我都會有很多的感觸,不只是英文,Julian老師教導更多的是對未來的思考以及一些全球議題的省思,但重點是又不失風趣,我非常喜歡老師的課程,推薦Julian老師上課。

 

 

而我的課程目前還沒結束,但是我相信成果一定會相當豐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