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英文!戰勝研究所英文文獻/國外研討會|台南英文補習

克服英文!戰勝研究所英文文獻/國外研討會|台南英文補習

 

從國小開始,英文一直是我的弱點,直到考完了研究所,赫然發現無法再逃避英文,因為進了研究所之後就要不停的用英文跟教授開會,還有滿山滿海的原文書,讓我有點吃不消,也很想跟教授一起參予國外研討會,如今遇到了必須用英文溝通的場合,也能夠用更少的思考時間流暢的表達自己的想法。→5人口說小班培訓課程

 

台南洋碩美語學員:黃◯達 / Albert  成功大學系統與船舶機電所 / 碩二學生
報名課程 洋碩美語 5人小班口說培訓課程

 

在綜合了1對1以及5人小班的課程當中,讓我對於英文的感覺有大幅的提升,相比在進入洋碩美語之前的自己相差之大。老師會對自己沒有注意到的文法或單字提醒並糾正,最重要的是因為經由課程規劃、大量的練習,讓我對於口說上表達的能力進步了非常多,也對於學習英文更有信心,不再害怕面對英文。

  5人小班口說培訓課程(點我報名)

 

 

當初的學習動機與目標

英文一直是我的弱點,也是我最害怕的科目之一。自小所接受的填鴨式教育,使我無法對於英文產生興趣,一直認為課本上教的東西非常的無聊,也不知道如何活用,所以在學習英文上總是缺少一份熱情。直到考完了研究所,赫然發現無法再逃避英文,因為進了研究所之後就要不停的用英文跟教授開會,還有滿山滿海的原文書,讓我有點吃不消,也很想跟教授一起參予國外研討會,因此想要找一個與以往在教學方法上有所不同的補習班,期望藉由不同的學習過程可以使得自我英文的能力有所提升,也期許自己在未來的某一天可以大膽的與外國人溝通,打破在過去學習英文時所害怕的屏障。

 

我在洋碩的學習過程

在洋碩美語的5人小班外師課之中,因為老師是來自不同的國家,也因此可以讓我們習慣不同的口音,這對於要考取英文證照的人是極度有幫助的。每周的上課內容必須搭配多媒體互動教學程式,互動教學程式是可以在家中練習口說及聽力的好工具,課堂中的前半小時會有中師先對今日課程做一個情境模擬的部分,配合當日主題會有補充教學以及延伸。接下來的一個小時就是由外師將主題帶入學習的過程中,外師會輪流給予每個人發表意見的機會,讓每個人都有充分練習聽與說的時間。

 

學習前和學習後的差異

在綜合了1對1以及5人小班的課程當中,讓我對於英文的感覺有大幅的提升,相比在進入洋碩美語之前的自己相差之大。老師會對自己沒有注意到的文法或單字提醒並糾正,最重要的是因為經由課程規劃、大量的練習,讓我對於口說上表達的能力進步了非常多,也對於學習英文更有信心,不再害怕面對英文。加入了洋碩美語以及老師的教學、幫助下,我逐漸的朝著心中的目標前進,如今遇到了必須用英文溝通的場合,也能夠用更少的思考時間流暢的表達自己的想法。

 

我推薦洋碩美語的原因

洋碩美語給予我從小到大所截然不同的學習英文的方式,讓我在這期間內可以扎實又有效率的補強自己的英文實力。對於課程上的規劃及安排真的非常的用心,從預習到複習的過程中皆有縝密的計畫安排,針對學習中的瓶頸引導教學更是進步最快速的主因。在如此不斷的循環及操作下,一定可以正確又快速的達到自己心中想達到的目標。英文一直以來都非常的重要,不論在學中或是就業中,在這個已經是國際取向的社會,英文更是無所不在,而這也是我推薦洋碩美語的原因之一。

 

看更多5人小班口說培訓課程-學員實證

 

英文口說重頭來過!克服開口說英文的恐懼|台南英文補習心得

 

歡迎填表預約諮詢口說課程/講座,由專人與你聯繫↓↓↓

arrow
arrow

    YSE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