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自學英文到英文補習,財金系解一口英文詞窮|台北英文補習心得

從自學英文到英文補習,財金系解一口英文詞窮|台北英文補習心得

 

對一個財金系的學生而言,對應到未來職業志向,英文是不可或缺的!

洋碩美語主要吸引我的地方是他的課程著重在聽說,剛好是我在聽說讀寫裡最弱的項目,而且內容偏向生活類、商業類的英文,正好符合我的需求!→ 口說聽力課程

台北洋碩美語學員:杜◯錡 / Carol
就讀校系 銘傳大學 財金系
報名課程 洋碩美語 5人小班口說課程

 

高中時,英文程度一直在班上的中後段,對英文根本是避之唯恐不及,上大學後,由於念的也不是英文相關科系,就更沒有接觸英文了...於是就這樣荒廢了許久,英文能力直接退回國中程度...

雖然一開始立志學好英文,自己摸索自學英文的管道與方法,雖有心學習並逐一是過,但總堅持不久...直到朋友跟我推薦洋碩美語!尤其洋碩美語上課方式注重互動,這是自學英文無法取代的優點!→ 洋碩美語學習理論

 

欸!洋碩美語教學三大部分

洋碩美語口說課的教學方式主要有三大部分:軟體練習、外師課、家教!→ 口說課程教學方式

 

軟體練習會針對每一個單元的學習進度做量化,會以百分比呈現,讓我有一個具體的目標去學習,成為一個持續學習的誘因!

值得一提的是,軟體上的每一句話都可以單獨重複播放,也可以反覆錄音練習,正好就是台大知名語言學教授所提出的「回音法」的運用,在聽力進步的同時,英文口說的語調發音都可以獲得糾正,對我幫助很大。

1對5外師課就是將自己在軟體上所學的拿出來運用的時刻,而且全程使用英文對答,在表達自己的意見的同時還要注重文法,實為一大考驗!

而且外師討論的主題很活,方向可能是時事或是問題探討,我除了在課前用軟體預習以外,還會在主題上延伸做額外學習,所以每次要上外師課時,都有一種「大考在即要認真準備」的緊張感!畢竟聽到其他人用英文侃侃而談,自己卻只能憋出一兩個鱉腳的單字時,實在尷尬...

1對1家教除了做針對教學之外輔導,也會給予學習上的意見,很感謝我的諮詢師Tony!

▸點我立即洽詢課程

 

從自學英文到英文補習-洋碩美語

在我尋找洋碩美語的幫助之前,國中程度的英文也就限於考卷上的分數還過得去,單字還看得懂罷了...

英文很多連音的部分,聽起來就像在念經也就模模糊糊的大概聽;說英文就更不用提了,我只要是說英文的場合就是直接裝啞巴;閱讀又讀得極慢,像蝸牛一樣,讀一點就滑一點似懂非懂的;寫作文時根本變成小學生智商,文法拼錯又沒邏輯;綜觀來說,簡直慘不忍睹!→ 輕鬆掌握英文學習要領

 

把自己丟到洋碩美語算是一種破釜沉舟的決心了!最後幸不辱命,洋碩美語的教學方式讓我在聽說能力進步的同時,也在單字、文法上也極大的收穫,對英文也不再是避之唯恐不及的態度了,甚至養成每天練習英文的習慣!

洋碩美語就像是我的啟蒙老師,帶我勇敢開口說英文,雖然只是跨出一小步,卻是我學習英文的一大步!

 

推薦洋碩美語

我一開始的目標就是為了提升自己的英文程度能在職場上用英文順暢溝通!很高興我做到了!

外師課的部分,我推薦Martin跟Conrad!

Martin準備的主題雖然都比較有難度,但也會給於足夠的時間讓我們輪流發表自己的意見,每次上課都是一次腦力激盪;Conrad則是喜歡針對某項議題做反思,針對單字使用上的謬誤做講解,很多都是非英文母語人士自學英文不會去發掘到的! → 課程主題多元化

 

比較自己在洋碩美語學習前跟學習後的差異的話,我從無法組織一個句子到現在可以完整地把句子講出來,時態的變化還運用得宜,循序漸進的學習,讓我在不知不覺中獲得進步,實在是個滿意的成果!

 

歡迎填寫表單預約洽詢課程,將由專員與你聯繫↓↓↓

arrow
arrow

    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