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科男不再害怕英文!看我如何提升英文口說表達能力|台南英文補習班

工科男不再害怕英文!看我如何提升英文口說能力|台南英文補習班

 

大三工科男學英文的契機-「當初會學習英文是因為想要未來可以自己出國去自助旅行,也想認識其他國家的文化,所以想要練好自己的英文口說!」

台南洋碩美語學員-謝◯新 / Leo
就讀校系 南台科技大學 電子系
報名課程 洋碩美語 5人小班口說課程

 

我是跟同學一起預約時間去洋碩美語做諮詢與試聽課程,我們都很喜歡洋碩的上課方式,所以最後就一起報名上課了!

洋碩的課程是有分級數的,這樣的方式也讓我比較安心,尤其是我會怕跟英文程度太好的同學同班,我擔心自己跟不上進度...但是因為洋碩有分級的機制,所以同班同學的成績是跟自己差不多的!→完整分級制度,學英文不害怕

 

我最喜歡的是5人的小班課,在小班課之前會有半小時的台灣老師先做課程的演練,引導我們不會說的英文單字跟句子,用深入淺出的方式讓我們理解上課內容,是為了避免接下來要上外師課時會太過緊張講不出英文,或是有卡卡的情況發生,這都會在台灣老師的這個部分做簡單的課程演練與複習!

課後還可以約1對1的家教課程,每到這個時候...我就會把我在小班課程中不懂的地方在家教課時跟老師提問,而且老師都會很有耐心的去幫我解釋跟說明,還有最棒的是,當我在學校有需要看英文文獻卻不懂的地方,也可以在家教課請老師幫助我!

▸點我立即洽詢課程

 

洋碩美語-英文口說的訓練方式

在洋碩美語上課主要是以強調英文口說訓練的方式來教學,在學習的過程中便能學到很多英文句構的運用,還有文法單字等。遇到不會的單字時,老師會用很容易懂的方式來形容我們無法表達的意思,變成是用英文來學英文,而不是透過中文的轉譯來學英文!這樣的好處是之後再使用英文單字或是英文句子時會很有印象,複習時也可以很容易就想起來!→洋碩美語學習理論

而且在洋碩上課的過程也不會很無聊,外師的上課很生動活潑,不像在學校上課那麼死板,而且每次上課都有很多不同的主題,像是日常對話、國外的文化特色、生活知識等,藉由這些主題來提升我們對英文的興趣,而不是強行的要我們去學習!→課程主題多元化

 

欸!我推薦洋碩美語!

在洋碩上課的感覺跟我以往上過的英文課完全不同,在洋碩學習英文是更貼近母語人士說話的習慣與腔調,而不是像在學校學習只是背單字或是單純的應付考試!

重點是找到我對英文的興趣,不僅讓我在說英文的時候不再緊張、結巴,還找到真的可以學好、練好英文聽說的技巧!

 

歡迎填寫以下表單預約諮詢課程,將有專員與你聯繫↓↓↓

arrow
arrow

    YSE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