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學習心得-掌握語感練口說,英文不再是考試科目|台南洋碩美語

英文學習心得-掌握語感練口說,英文不再是考試科目|台南洋碩美語

 

大學畢業前多益成績760還不錯,但去了一趟韓國交換學生學習第三種語言,英文退步的好明顯...所以就趁著準備找工作的時間一邊學習英文,提升英文! →這樣學英文超有感

台南洋碩美語學員:羅◯文 / Winnie
畢業校系 國立暨南大學 國際文教與比較教育學系
報名課程 洋碩美語-5人小班口說課

 

我給自己的學習目標是:希望可以突破以前的自己,除了要在多益考試上考取更高的成績,也要增進自己的英文口說能力,不再為了英文考試而死讀英文!

 

一開始尋找補習班真的花費我很大的時間,尤其在街上大概每100公尺就有一家補習班...還真的很難去做選擇,因為說實在的同質性滿高的!

在網路上找資訊的時候看到洋碩美語可以免費做英文能力檢測,就利用這個機會去了解洋碩的檢測,發現洋碩的設備跟師資都滿不錯的,尤其顧問很貼心地幫我解說課程,以及安排課程規劃!→免費英文能力檢測

 

洋碩美語-英文口說的訓練方式

就會話課程來說的話,第一是透過洋碩美語提供的英文互動軟體去練習聽力跟增加單字量的部分,第二就是外籍老師小班上課!尤其外籍老師上課都是以很活潑的方式去進行!

例如老師會對今天的課程設計小遊戲,透過遊戲去認識單字、文法的使用,甚至還會有小組競賽,雖然要跟同組的同學去討論激盪,但又不至於在過程中太緊張XD

我覺得我們的英文水準都不錯,但就是遇到要講英文的時候都會太過緊張而講的卡卡的,或是太過緊張以至於腦袋一片空白...可是洋碩的外籍老師都會用很自然的對話去引導我們去分享,而且也會給予我思考的時間,降低了我很多的緊張!

另外還有一對一的中師輔導課程,這就比較會針對需要加強的部份再去進行練習。就像是我想要訓練自己未來在面試時可以順暢的回答跟表達,這就可以由一對一中師來做練習,跟中師討論自己想加強的方向,他就會針對你的需求給予妳想要的對話課程,而且還會收集一些面試常見的問題跟我做模擬練習!

▸點我立即洽詢課程

 

洋碩美語-英文學習前後差異

最大的差異就是我對於英文的語感有明顯的提升了!

我是一個很容易緊張的人,而且一緊張就會吞吞吐吐...可是在洋碩補習之後,我開始趕在外人面前說英文,雖然說得不是很好,可是透過老師的修正,也能漸漸完整說出英文句子!尤其以前講英文都需要先在腦中組織英文句子,會花很長的時間去思考該怎麼說,可是現在說英文前需要思考的時間縮短了,甚至可以當下直接反應就說出來!

我覺得學習英文就必須先掌握英文的語感,學習所有語言都是這樣,可以抓到那個語感的話就可以事半功倍!→有效的母語學習法

 

欸!我推薦洋碩美語!

在台南可以找到這麼貼心的補習班是一種幸運,很多課程可以選擇所以大家可以針對自己的需求去增強自己的能力。→洋碩美語多元化課程

再加上顧問們都很親切,每次去上課都會問你有沒有遇到困難或是需要詢問老師的,是確保同學都可以真正的解決問題!也因為這些顧問的用心,讓我跟老師之間沒有距離,隨時都可以進行詢問,隨時都可以得到答案!

語言就是需要透過與他人對話溝通才能夠真的進步以及發現自己的不足如果無法體驗全英文環境的話,就試著考慮洋碩美語吧!

 

歡迎填寫表單預約洽詢課程,將由專員與你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