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長也要進修英文?看他在洋碩美語找到練習英文口說的樂趣《PTT推薦英文補習班》台南洋碩美語

店長也要進修英文?看他在洋碩美語找到練習英文口說的樂趣《PTT推薦英文補習班》台南洋碩美語

 

大學畢業後曾在澳洲打工度假,但說中文的比例還是比說英文多;而後因為工作的關係會接觸到外國客戶,英文溝通變成一大阻礙...而洋碩美語讓我在說英文變得很有成就感▸英文口說培訓課程

 

台南洋碩美語學員:陳◯君 / Jill
畢業校系 輔仁大學 影像傳播學系
任職職務 外文書店店長

 

怎麼會想學習英文?

自高中畢業後很少接觸英文,即使有跟朋友勇闖澳洲打工度假,但說中文的比例還是比說英文高,沒有在這段時間增進我的英文能力成了我心中的小小遺憾...

而後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接洽外國客戶與外籍老師,英文聽力雖不成問題,但需要用到英文對話時就讓我覺得緊張,總是沒辦法流利的表達我的想法與建議,導致會有溝通不良的狀況發生...

 

PTT推薦洋碩美語

在工作上無法用流利的英文表達激起了我想學好英文的決心,進而在PTT上看到了洋碩美語的推薦,洋碩美語5人小班立即引起我的注意!

網路上的補習班資訊很多,但都沒有洋碩美語主打的小班制教學,畢竟一對一家教讓我感到有壓力,又會擔心難以吸收大班課按表操課的上課內容...所以我就毫不猶豫的預約洽詢小班課程

▸點我立即洽詢課程

 

洋碩美語怎麼訓練我的英文口說?

洋碩美語的課程方式很有系統性,5人小班授課會依照程度作分級分班,不用擔心課程的難易度和你的需求不一致...

我還記得我剛開始上課有多緊張,畢竟要跟外籍老師直接交談,還是會怕自己講得不好或不知道要講什麼...但是!實際上課後,老師會鼓勵我們放膽去說,要我們把握機會多練習口說!

另外,老師都會讓每個同學有發表意見的機會,即使當下有不太會解釋的單字,老師也會透過其他相關單字來形容我們忘記的單字並引導我們勇敢開口講。尤其外籍老師還會以生活化的小活動帶我們去記憶英文單字的部分,跟以往在學校裡的填鴨式學習很不一樣:

以料理為例,解釋料理的過程
準備食材
料理食材
擺盤上桌
各種食材的英文
料理的動詞
會使用到的器具

 

▸點我立即洽詢課程

 

洋碩美語小班制英文的學習成效

在工作上的表現明顯提升,遇到外國客戶都能自然的應對,也因此為公司帶來固定的客源與業績,英文能力的提升為我的忙碌工作之餘帶來成就感!

透過洋碩美語的母語式學習法,我開始漸漸習慣英文思考的邏輯,也提升我對英文的敏感度,不再過度依賴翻譯軟體!甚至在看電影或美劇時,可以發現一些中文翻譯難以詮釋的美式用語、美式幽默,讓我的生活多了很多的樂趣!

 

洋碩美語的團體課程彈性多元有趣,透過互動交流的方式自然地吸收到知識而不是強迫硬記,從實踐中增強自己的口說能力。除了課程外還有多媒體軟體輔助,可以在家隨時操作不受時間影響,既能練習聽力還能將口說錄音回放,有效地幫助我熟悉聽力和口說語感。

而且如果在課堂上或生活上有遇到關於英文用語的疑問,洋碩美語還有1對1諮詢輔導給予指導解答,老師也會針對文法上的錯誤提出糾正,並適時提點新的單字和用語,補強學生的英語實力。

洋碩美語的老師都不吝於稱讚學生的表現,在許多情況都能給予鼓勵,讓學生有堅持學習的動力。整體授課環境輕鬆歡樂,讓學習英語這件事少了壓力帶來更多樂趣!

 

歡迎填寫以下表單預約諮詢課程,將有專員與你聯繫↓↓↓

arrow
arrow

    YSE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