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即錄取外商公司,高薪外商全靠流利英文口說|台北洋碩美語學員心得

畢業即錄取外商公司!高薪外商全靠流利英文口說|台北洋碩美語學員心得

 

社會新鮮人若有好的英文能力,對比本土企業與外商公司的工作,起薪待遇就有很大的差別...

透過洋碩美語的5人小班英文口說課程與多益課程,不僅讓我考取多益770分,更在畢業後求職面試直接錄取電子業外商公司的工作!

 

台北洋碩美語學員:呂◯ / Lesley
就讀校系 世新大學 觀光規劃暨資源管理組
報名課程 5人小班口說培訓課程

 

多益藍色證書

 

洋碩美語怎麼訓練我的英文口說?

1、中師1對1指導
老師都會有比較像聊天的方式做英文對答,並在其中幫你做錯誤的指導與改進方向,還會教一些口語化的表達、日常會用到的生活英文會話!

2、外師1對5小班教學+線上學習軟體
老師會搭配線上多媒體學習軟體做課程的結合,再透過小活動、分組討論來引導我們表達想法,驗收大家在家學習的成果!

3、大班制英文討論課程
每週會有不同主題,老師會隨機點人發表意見,主要可以讓我們熟悉如何在很多人面前勇敢表達想法、不會緊張!

立即洽詢課程

 

外商公司求職的必經之路

大多數的台灣企業主要看你的經歷、學歷,而外商公司主要看能力...

所以在外商公司的面試上,要更有自信的回答問題以及推薦自己,而大多外商公司都有英文面試關卡,這時,英文口說的訓練就更重要了!

 

我的英語能力算是中等,但就是缺乏訓練口說的機會...▸洋碩美語5人小班教學

到了洋碩美語學習後,讓我能更自然用英語表達想說的話;以前較少練習的機會,碰到外國人就會有點羞怯於說英文,可能就一直uh…..hum….說不下去...,但現在就會比較自然,也不會用很窘的語助詞!

而我在和公司主管用全英文面試時,我更有自信的運用英文來推銷自己,在面試上很順利,也成功獲取現在的這個職務!

英文口面試家教輔導課程

 

推薦​洋碩美語的原因

台灣的英文學習環境很難有機會跟別人互動,但是洋碩的教學課程都是可以練習說英文的環境!▸第一堂課讓你開口說英文

洋碩美語的課程屬於是小班教學,一定可以練習到英文口說,甚至學習跟別人做英文的溝通互動!畢竟有中師1對1教學,直接做高強度的練習與修正外,5人小班制的中外師課程能讓你輕鬆自在練英文,還有在家線上練習以及每週固定大班制練習,學好英文再也不會是難事啦!

順利錄取外商公司就是我在洋碩美語的其中一大學習成效!

 

歡迎填寫以下表單預約諮詢課程,將有專員與你聯繫↓↓↓

arrow
arrow

    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