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英文口說心得分享||怎麼從不敢開口說英文到流利溝通|台南英文補習班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連基本的英文會話都不會,希望學好英文口說以後,期許自己的英文會話能力可以提升到能與外國人對話非常流利的程度!

 

吳◯偉-嘉南藥理大學/餐旅管理系
報名課程:台南洋碩-5人小班英文口說課程

 

當初學習英文的動機與目標

我是一個很喜歡交朋友的人,很喜歡與人接觸和聊天,但只要遇到外國朋友就不知該如何是好,完全沒辦法進行對話,只能微笑。因為我的英文程度相當差,就連基本的英文會話我都不會,所以我就下定決心要學好英文口說,畢竟學英文不但對現在、未來都是很重要的事情,也決定要重新打好英文基礎並且好好的學英文,期許自己的英文能力一定要提升到與外國人對話非常流利的程度!

▸英文口說/會話課程諮詢

 

在洋碩美語的學習過程

當初我只是想學習基礎的英文會話,一直在找適合我這種沒有什麼英文基礎的人的補習班,因緣際會之下找到洋碩美語,而顧問也很詳細的跟我解說課程內容,包括中師一對一的練習外師一對五小班上課的教學方式,覺得非常吸引我 ▸點我了解1對5小班課程

不僅提供很好的學習英文環境,還可以大量練習英文會話,也讓我知道這是一個可以學英文的好方法,並可以勇敢說英文、與外國人交朋友。

 

在洋碩學習的這半年裡,我不斷的與中師和外師練習英文會話這個部分。在全英語的環境裡,口說的練習是非常充足的,包括每週都要來上一對一的中師課,還有上一對五的外師小班課,光是這兩個課的課前準備,我就要用很多的時間去透過軟體來學習、練習,而不管是中師還是外師,上起課來完全不會有壓力,老師們也都很了解我的上課狀況,常常會提醒我忘記的英文單字或是片語,這樣的英文教學環境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而且外師上課很活潑,常常讓我們在課堂上分組互動還有玩遊戲練習,因為這樣也讓我認識了很多朋友。

▸點我私訊小編詢問1對5小班課程

 

雖然我的英文能力還不到我高階級的同學們厲害,但我至少現在能和外國朋友溝通對話了,也不害怕開口說英文了,光是在這樣的學習環境之下,我很開心可以學習到這些,我也期許自己在未來的路上更加的突飛猛進,我要在大學畢業之前把自己的英文再練到更順暢一點,畢業前升到M5,才更有動力去完成我自己的夢想,也謝謝洋碩美語的老師們這麼努力的教導我們,我也很開心在這裡認識到很多的老師還有很多的外師,增加我的國際視野 ▸M5是什麼?-精準英文分級制度

 

在洋碩美語的學習成果

在我進洋碩美語之前,我連如何跟別人進行英文會話都不會,直到現在,在洋碩美語裡上了半年多的課程,我已經從最基礎的M1升到了M3,可以跟外國人聊天,也不再害羞的不敢說英文,要讓自己突破極限是件不容易的事,在這部分就是我學到至今最大的收穫。

主要是在這裡上課的方式跟我以前在補習班上英文課的方式完全不一樣,洋碩的老師都非常有耐心的教導還有提醒,雖然我有時候還是會忘記一些英文單字。不過也因為這樣,讓我不會排斥開口講英文,而且課程都有分級,不管是跟中師、外師上課都讓我不會害怕去開口說英文,上起課來不會有壓力,老師會讓你把話說完,每次上課都可以學習到新的東西還有增加國際視野,也因為這樣讓我可以感受到英文的進步,所以你想把口說學好,我非常推薦洋碩美語喔!

 

5人小班教學-口說聽專家

 

填表參加【網路團報】優惠會比櫃檯或電話詢問更好喔↓↓↓
歡迎填寫表單預約諮詢,由專人與你聯繫

arrow
arrow

    YSE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