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準備心得-新制多益金色證書920分

 

多益準備心得|考取新制多益金色證書920分|台南多益補習班

 

學員 Jenny Wu 吳◯真

學校科系:國立台南大學材料科學系

 

動機/目標

生活在網路大爆炸的二十一世紀,處處強調國際文化交流,因此國際通用語言「英文」就變得十分重要。不論是在未來的工作或是出國旅遊,具備好的語言能力是對自己來說一項很有用的工具,在這個大競爭力的時代,擁有比別人更具優勢的地方才能嶄露鋒芒。也因為很嚮往到歐美系國家旅遊以及留學,使學習英文的動機更為強烈。

 

在洋碩美語的學習過程

Lena是個經驗豐富且認真親切的老師,因為擁有豐富的多益考試經歷,她能夠精闢的分析多益題目或是多益考試方向,也在課堂中補充了許多整理好又常考出的多益單字,整學期上完通常可以得到厚厚的多益單字書,雖然補充了豐富的單字,但Lena老師卻從不教我們死記,而是以故事性的方式記憶單字,包準在上完課後立馬記住。

Lena老師在每一次上課都會安排課程教學進度,但也很關心學生的狀況,所以都會在課堂上不時地與我們聊天,或是分享她移民國外時在國外發現的奇事與經歷過的趣事,然後說完都會笑得很開心是個非常可愛的老師。我要謝謝洋碩所有教過我的老師,也謝謝他們讓我達成我的目標。

▸點我詢問多益課程

 

學習前後差異

在尚未進入洋碩美語之前,我始終無法輕易開口說英文,由於自己謹慎的個性,總是習慣在心中織構好完整的句子後才能說出口,害怕自己有口語上的錯誤,因此對於突來的問句及實用英文回覆或是要我如同講中文似流利的說英文,完全是我心中跨不過的高牆,很想突破卻無計可施。一直很想找機會跨出那一步,但找不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很慶幸的是在大二那年遇到了洋碩美語,正是我一直以來找尋的學習機會。

經過一年來的課程,在口說方面的進步是清楚可見的,從最初要花較長時間回覆外師及中師的問題、課堂上較少勇於發言,到後來能跟老師們聊天開玩笑、不再害怕能輕鬆說出雖不甚完美但仍能理解的語句。對於這樣如此成長的自己,令人雀躍不已。

▸點我填寫表單諮詢多益課程 
 

在洋碩美語的學習成果

在洋碩美語上了半年的口語課和為期12堂課的多益解題單元課,在準備多益改制前的最後一次舊制考試中,拿到了多益830分(聽力425分、閱讀405分),此次考試發現聽力和閱讀有明顯的提升,但總分仍差了30分才能得到我閃亮亮的目標,因此又在報名了一次新多益解題的單元課,跟這Lena老師的進度與解題技巧,再加上後半年的口說課,六月初時再考了一次改版後的新制多益,那時還為了多益改版後的難度是否提升而感到擔心,但Lena老師以自身考試經驗讓我們的信心感倍增,最終我多益在聽力考到了450分、閱讀470分,總分920分的高分,很開心達到了我的黃金目標!真的很謝謝Lena、Sunny以及外師們的耐心教導,也謝謝我的顧問在考試前如此的信任我並給我加油打氣。

 

歡迎填寫表單預約諮詢,由專人與你聯繫↓↓↓

arrow
arrow

    YSE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