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面試

英文面試不詞窮!最實用英文面試句型/句子!

 

在英文面試(interview)的時候,腦袋總是一片空白?

其實,掌握幾個關鍵英文句子, 多加練習,

並透過流利的英文口說表達出來, 英文面試沒有想像中那麼難!

 

在做英文自我介紹(English self-introduction)的時候,

大家都知道要以正向的字詞來描述自己,

但更重要的是:要記得使用符合這份工作性質取向的字詞。

hardworking 努力的 communicative 善於溝通的
efficient 有效率的 organized 有條理的
professional 專業的 goal-oriented 目標導向的
enthusiastic 熱情的 flexible 會隨機應變的

 

左邊的字詞在使用上太廣泛,若用在英文面試,面試官在眾多求職者中對你不會有太深刻的印象。不妨利用右邊這類的字詞來描述你自己,搭配實際經驗會更有說服力。

 

I’m a/an _____ person.

I’m a goal-oriented person. I work hard to achieve the targets I set for myself.

我是一個目標導向的人,我努力達成我為自己設定的目標。

 


英文面試不辭窮

英文面試不詞窮,口面試不再是煩惱!


 

根據國內某人力銀行關於英文面試的統計,

普遍上班族在英文面試時最害怕面試官詢問的就是:

Why do you think we should hire you? 為什麼我們要僱用你?

這時候就可以使用這些英文句子,並結合符合這份工作所要求的能力。

在英文面試中,描述的越豐富不僅提升你的英文能力,也具有更多說服力!

 

My strength is _____

My strength is that I can communicate efficiently with interested customers.

我的強項是我能與有興趣的顧客進行有效溝通。

I have great ability in _____

I have great ability in managing financial records and reports via excel and other applications, and also superior communication ability.

我在管理財務記綠以及透過excel與其他應用程式做報告這方面有非常好的能力,且有卓越的溝通能力。

I see myself as having the following skills, _____

I see myself as having the following skills, time management and resource allocation.

我認為我自己具備以下技能,時間管理和資源分配。

I possess excellent _____ skills

I possess excellent multitasking skills with the ability to manage several projects in multiple languages.

我擁有出色的多工處理技能,能夠以多種語言管理多項企劃。

 


英文面試、英文自我介紹不卡關

▸英文面試1對1家教,教你專業應答


 

為了讓英文面試官覺得你能夠勝任這份工作,

你可以藉由闡述過去的相關經驗來佐證你的工作能力與長處,

也讓面試官了解到你與這份工作的連結度,增加你面試成功的機會!

 

I've gained a lot of experience in _____

I've gained a lot of experience in project management over the years.

這幾年來,我在專案管理上累積了許多經驗。

I have _____ years' experience as_____

I have three years' experience as a mechanical engineer.

我有三年的機械工程師工作經驗。

 


第一堂課讓你開口說英文

英文口說超流利,洋碩美語幫你搞定


 

在英文面試的最後,

可以多加聲明自己符合公司的徵才需求,或是對自己未來的期許。

面試官也能從這個面談過程中了解你對這個工作的企圖心喔!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a new challenge and an opportunity to use my technical skills and experience in a different field.

我期待新的挑戰,也期待有機會能在一個不同領域發揮我的技能和經驗。

I believe I would bring a lot of success and profits to the company.

我相信我會為公司帶來許多成功與利益。

 

看完了以上這些英文句型/句子,

有沒有覺得英文面試並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困難!

雖然知道了英文面試的回答方向,

但英文面試的臨場反應以及英文口說的流暢度也是要練習喔!

 

【 免費校園/職場/托福/雅思英文會話口說檢測講座 】

 

歡迎填寫表單預約諮詢,由專人與你聯繫↓↓↓

arrow
arrow

    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